close
...浴  盆...
這東西對於家裡有BABY的人來說...
算是必備的物品之一...
所以在Q比出生前,我就已經將屬於她的浴盆準備好了...

在做功課前,一直以為只能買傳統那種佔位又不好收的浴盆...
後來實際開始找尋理想中的浴盆時~
我才發現原來有折疊浴盆這種好貨呀!



不過因為價格不是很漂亮...
所以我考慮了很久...
一直到...真的找不到其他比它更符合我想要的浴盆之後...
我還是給他買下去了!!




↓浴盆現身+賣家送的nacnac紗布澡巾2條 ↓


不是每個賣家都有送小禮物,所以大家可以多多比較唷!



這包裝是代表可以提著走嗎?噗...
收起來的時候就是這樣"薄薄"的一片...
完全不佔空間呀!

↓商品說明 ↓


↓寬度 大約6cm↓


↓高度 大約23cm↓


↓長度 大約60cm ↓




浴盆不用的時候,就用它上面的扣勾把它勾住就好...
勾的還蠻緊的唷!

↓浴盆正面 ↓


打開後...
可以發現整個浴盆的四周跟會摺到的地方都有防漏膠條加強防漏...
浴盆的底部還有個小花出水孔,
讓爸比/媽咪幫baby洗完澡後,
不用再費力的把浴盆抬起來倒水~
真是貼心呀!

↓浴盆背面 ↓


背面一樣處處充滿防漏膠條!

↓kuku鴨安全浴網 ↓


這個浴網是我另外買的~
因為小baby軟趴趴的...
再加上新手爸媽...一切都還在學習中...
為了不讓baby"滑入"水中...
我還是買了這浴網來以防萬一!





浴網使用方法很簡單~
就三邊這樣扣住就行囉!



三邊扣住後就長這樣!!
幫baby洗澡時,baby就躺?坐?在網子上面就行囉!
不過大人還是要一手抓著他!

因為買的時候~Q比還沒出生...
所以就先請熊寶跟屌妹來"試坐"...



我在想~~如果BABY這麼大一隻的話...
其實也用不到浴網了吧...噗


OO...屌妹妳太胖了~整個就是呈現塞滿的狀態呀!

↓放在浴室的樣子 ↓

噗~這照片還看得到我的大肚肚捏~

因為幫BABY洗澡時,大人一定沒辦法站著,
所以買個小椅子來坐是必要的唷!




兩個我都是買可摺疊收納的...
因為這樣感覺比較不佔空間...

兩個一起放在浴室裡感覺浴室還是蠻寬的...
不會很擠唷!

↓摺疊小椅子 ↓


這東東,我還蠻建議準媽媽在懷孕中後期就可以先買來用了!

因為到懷孕中後期~肚子一天比一天大~
如果你是跟我一樣洗臉、洗頭時都是需要彎腰的媽咪...
你就可以考慮先買一個來坐...
洗頭、洗臉、洗腳都坐在上面就好...
整個就不需要辛苦的費力彎腰囉!

BABY出生後,還能直接拿來幫他洗澡時使用...
整個就很實用呀!

↓收起來的樣子 ↓


平常不用的時候,就把兩個東西收起來放在牆角就好...
整個就超不佔空間的!!

↓實際使用 ↓


因為是方型的,所以水很集中...

↓Q比洗澡澡 ↓


這浴盆雖然看起來好像不大...
但其實它的水量跟其他浴盆是差不多的...
所以不用擔心它會太小不好用唷!

另外,它還有個吸引我的優點就是...
之後我們要帶Q比出去玩過夜...
需要在飯店洗澡時...
這東東就可以跟著我們出去...
這樣就不用怕不好幫Q比洗澡囉!

所以對我來說~~這個是好東西...
但不清楚它優點的人可能會覺得它不好用,
因為有人就曾在用它的時候,帶點嫌棄的語氣...
對著我說~為什麼要買這種?那種固定式的比較大、比較好用....#%^%#
(對~我就是會記仇...怎樣...)
ps:那個人不是我們家阿刀!!

我只能說~~每個人的需求不同囉...
那種固定式的浴盆對我來說~又佔位又不好收又不能帶出門...
完全不符合我的條件!!


=== 小記事 ===

購買處:PChome商店街
賣家:《 Prince & Princess 格格貝勒 》
購買金額:$ 1980
贈品:nac nac 馬戲團紗布澡巾 2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