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9。3。Q比 6M20D...長牙了!!

在紀錄Q比的長牙史前...
先來分享個很可愛又實用的東西...



出處:Zooa     http://www.wretch.cc/blog/Zooa/6570691
這是一個無私的媽咪做的,放在她的blog上分享給大家使用~
讓大家可以一起來幫小寶貝紀錄長牙的過程...
整個就超實用又方便的啦! 
(ps:若有使用Zooa媽咪的圖,請記得註明出處唷!)
------------------------------------------------------------------------------------------

有人說小BABY如果一直在咬東西~
就表示他快長牙了...

但Q比在2.3個月...手會拿東西的的時候...
就整個咬東西咬到不行~

當時我們還一直想說~該不會4個月就長牙了吧?!
但~等了又等,看了又看~完全沒有小白點出現呀!

一直到~上個星期...在某次她又開始要哇哇叫的時候...
突然眼睛閃到她的小嘴巴裡有個白白的東西出現!

不過這小妞~配合度很差~
你愈想看她的嘴巴~她就愈不給看...



一開始~以為我在跟她玩...
所以嘴巴還會張開一下~
但舌頭擋住牙齦...看不到有沒有長牙!!



第二次再把她的嘴巴弄開~
她就開始出點力...把嘴巴縮小~
不讓我弄開!!



到了第三次...
這小妞整個乾脆就把嘴巴用力的"啾"起來...
不管她老媽我怎麼弄~她就是不張開!!
真是配合度很差的小孩捏~
後來不管我怎麼說、怎麼騙...
她老兄就是不張嘴給我拍~
不然就是張嘴的同時...舌頭也一起伸出來...
真是昏了我!!

隔天~想說那逗她笑...
看會不會大笑的同時就能拍得到!
但.....


笑是有笑了啦~
不過還是拍不到牙齒...又失敗...
只好再接再厲...多拍幾次...



一直到這張感覺應該看得到...
但我鏡頭太遠...來不及拉近...所以還是沒成功...

後來...這小妞沒耐心+想睡了...就開始番...



卻也在這時讓我發現...
原來她哭的時候才是最好拍照的時機點呀...
(這個老母真的是沒良心...整個只想要拍到照片!)

於是乎.....


我終於成功的拍到第一張小白點的牙齒照了...
雖然小到照片放大後還是看不太清楚...
但...這可是Q比人生中的第一顆牙...
所以還是要好好的紀錄一下!

拍完照~~哄睡了小Q比後...
我居然發現她...



邊睡還邊比...中...指...
這是在表示她的不滿嗎? XD...

2012。9。9。日


這星期六的時候,就發現她的牙齒大約有0.15公分高了
但因為沒帶相機回彰化~所以星期天補拍一下!

同時在這天,我又發現她隔壁的牙齦也開始冒出小白頭囉...
看來過幾天,應該另一顆牙也會長高了吧!

真讓人期待呀!




















45252362546














13545341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