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比的英文名字~出爐了 ...請叫她...Catherine 凱瑟琳...
--------------------------------------------------------------------------------------------------
在Q比出生前..
.
我就"立志"當一個隨時都要好好幫寶貝紀錄一切的媽媽...
所以...常會看到我隨時拿出相機東拍、西拍...

拍到我阿母都覺得~我是不是瘋了??是有這麼好拍嗎?
連去吃個路邊攤都還要拍一下...是怎樣??...噗
(沒辦法,我就是過不去"第一次"這一關~任何的第一次我都想紀錄咩!!)


不過,自己平時的拍照只是用於生活紀錄...
跟專業的寫真照片還是有很大的差別...

所以在Q比大約3個月的時候...
我就曾經動過...帶她去拍寫真的念頭...

但後來研究了一下...發現這麼小去拍照好像很沒FU...
因為從頭到尾她都只能""在那...頂多就換換衣服這樣!

再加上...去拍寫真就如同我們去拍婚紗一樣...
只能選那麼幾組照片放在相本跟拿回家...
對於這一點,一直是我介意的地方...
(基於...黑巴桑心態...電子檔能全部拿回家是最好的嘛!!)
所以就一直沒有行動!!

一直到前幾個月,
突然在BBH發現MIMI媽咪的老公有在幫人拍寶寶寫真...
所以就跟她聯絡&約好時間~~

原本約好的時間是8/18~
但...生完小孩後記憶力一樣差的我...居然一直記成8/11...

一直到8/11當天才打電話去跟mimi確認...
然後也才發現...哇...咧...我記錯時間了...
然後8/18我又排好要回彰化去...冏...

不過還好mimi跟她老公Daniel人很好...
讓我把時間改到9月份再來進行拍照!!
-------------------------------------------------------------------------------------
為了這次的拍照...特地準備了不少衣服...
不過由於小孩的耐性有限,我們就只讓她拍了3套~~


(再拍下去,她應該就要翻臉了)

-------------------------------------------------------------------------------------

 第一套:
RuffleButts小洋裝+屁屁褲


這一套是趁RuffleButts打折的時候買的~
才US$34.5...加上國際運費也才1千出頭~
整個好划算!!



不過我買的是12-18m~
怎麼感覺Q比現在穿起來就差不多大呀!
不知這樣明年她還能不能穿得下捏!!XD...



奮力換衣中


自從Q比會打滾之後,幫她換衣服or尿布都像在跟她搏鬥一樣...
不是換到一半~她就準備滾走...
就是一直不耐煩的哇哇叫...
真的是不知該怎麼辦才好呀~~

第二套:RL上衣+Chci baby rose彩色蓬裙+Chci baby rose花朵髮飾









我真的好愛Chic baby rose的東西唷!
整個就超適合拿來拍照的~
隨便配上一件素色的上衣,再加個髮飾畫面就很豐富了!!

第三套:尿布?!+韓國髮飾




這個"造型"是臨時跟Daniel說要加的~~
從很早之前就想幫Q比拍沒穿衣服的照片~
一直覺得BABY拍這樣的照片好純真~好適合唷!
但~就是一直沒有行動~>"<
剛好趁這個機會,請Daniel幫忙拍一下~
好讓我們也能有這麼純真的照片!

第三套再一發:尿布+OSHKOSH髮飾
 

換個髮飾再來幾張...



拍完的成品~果然很讚!!
小寶寶果然還是要有這樣的照片做紀念呀!

第四套:OSHKOSK帽T上衣+Chic baby rose 屁屁褲


最後一套來個小紅帽的造型!!



因為沒睡飽加上沒耐心~~
在拍這套的時候~Q比已經快翻臉了!

但這小妞~只要看到某個東西心情就能馬上變好...
整個不知她為什麼這麼愛這個東西捏?????



這某個東西就是她手上的"遙控器"...
手一拿到這東東~馬上可以破涕為笑...
真的...不知該說啥呀!!



所以最後一個造型就在""Q比啃搖控器""的過程中完成拍照...
我想~我也只能安慰自己說...
...至少她有乖乖的、好好的拍完照了...XD..


(還啃到舔嘴唇~這是哪招???)

在整個拍攝的過程中~
Daniel一直很有耐性跟Q比邊玩邊拍...
mimi也會在旁協助逗Q比笑...
(現場就像是有四個瘋掉的大人一直在逗一個不知大人在做啥的小孩這樣...噗)

我想這跟他們現在有個9個月大的小孩兒有關係~
因為同樣是身為父母...又是過來人?!...
所以他們更知道怎麼樣去逗這個年紀的小BABY才能讓她乖乖的拍照...
也更了解要用什麼角度去拍攝這個年紀的小BABY...

再加上他們可以配合客人的狀況...
到家中或是客人想去的地方拍照...
這對我們這種現在還不方便帶小孩出去拍照的...
或是不喜歡制式攝影棚背景的爸媽來說...
更是方便呀!

至於收費呢~~
我想只用""經濟實惠"來形容了吧!!

包套的費用(室內$5000、室外$6000)...
除了照片可以全拿外...
還附贈有小寶貝封面的照片光碟2份+寫真書1份...

更重要的是...
老客戶還能每年享有一次拍攝只要$2,000的大優惠
(ps:老客戶這個沒附贈寫真書唷!)

光是衝著老客戶的優惠...就讓人超級心動的啦!!
也因為有這樣的優惠,再加上Daniel的拍攝風格屬於自然風...
是我們很喜愛的風格...(自然風的照片才能耐看呀!!)

so...我在收到照片&看完照片後,
馬上就跟mimi預約明年Q比滿一歲時要再請他們來幫忙拍照...
到時候的抓週趴就靠他們啦!!

期待...期待呀!!



=== 小記事 ===

拍攝資訊:安東尼小王子

BLOG:http://mimi5417.pixnet.net/blog

服務內容&費用:http://mimi5417.pixnet.net/blog/category/758174

車馬費:因為地點距離不同,酌收的費用不同,所以就直接跟他們聯絡就行囉!


另外Daniel還有在幫人拍攝婚禮唷~一起提供給大家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yuhan2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