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一上班沒多久
就接到一通電話
對方叫我到他那拿東西
然後我想也沒想的就傻傻的過去
(因為在公司要拿的東西不就跟公事有關嗎~完全不用多想)

一到Bee'R的位子
他比了一下放在他桌上的一個紙袋
說是要給我的~~
a~~看起來不像是公文捏!


不過因為身邊的人太多
也不好意思多問什麼
就說了謝謝、然後聊了一下把東西帶回去
離開前~Bee'R突然開口說~
"裡面是台中有名的伴手禮~日出的蛋糕唷!你記得要冰捏!!"
蝦米~~裡面是那好吃但貴松松的蛋糕嗎?
哈哈哈~~真的太開心了啦!!
Bee'R真是好人呀!!!

下班後一回家~二話不說~馬上開來品嚐一下這傳說中美味的乳酪蛋糕的迷人之處啦!!
一打開袋子,拿出來的是個包裝還蠻精緻的小盒子


光看這包裝就馬上加了不少分數
拆掉包裝紙後,又是個藝術到不行的紙盒包裝

光看這個盒子,應該完全猜不出裡頭裝的是啥吧!!

打開盒子後就看到~黃澄澄的乳酪蛋糕就靜靜的躲在裡面等著啦!!


店家還很貼心的在裡頭放著保冰袋
讓蛋糕可以在短時間內還是保持著一定的溫度
這樣才不會讓它變了味道

然後還附上杯墊兒~
我想是要讓客人可以泡茶配蛋糕吧~哈~~


看完配角之後~~
當然就要把今天的主角請出來囉!!


脫掉包裝再來一張~~


看到這個黃澄澄又感覺綿細的乳酪蛋糕
真的會讓人食指大動捏!!
so~~我跟刀'R就迫不及待的各拿了一塊來細細品嚐啦!!


吃了一口之後~我覺得這蛋糕會有名真的不是亂炒的
它的乳酪味真的很夠
蛋糕本身也夠綿密,不會乾乾的 
真的好吃捏!!

而且吃完後~更是有感覺到店家的用心
送那個杯墊真的不是亂送的啦~
因為吃這蛋糕、然後再加一杯甘甜的茶
一定會更完美的啦!!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