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
什麼時候 可以 結婚?
什麼時候 要 結婚?
為什麼 要結婚?
結婚 為了什麼?
...
...
...

突然 腦中的思緒全被這些?佔據
...
...
...

有些人  因為  該結婚而結婚
有些人  因為  想結婚而結婚
有些人  因為  想有家而結婚
有些人  因為  不得已而結婚
有些人  因為  對象對了而結婚
有些人  因為  時間對了而結婚
...
...

我希望
我是因為 對象對了+時間對了而結婚
只有準備好了是不夠的

總覺得一個人可能一生中只會遇到一、二個
你真的很想很想跟他/她共同生活的人

其他的人對你來說~
都只能算是過客
雖然在一起是快樂的也有甜蜜的
但是
並不會有想跟對方共同生活一輩子的想法&衝動

或許有的人每次的戀愛對象
都是對的人
都讓他想結婚

但卻有人在談過了n百次戀愛
還是遇不到那個對的人
都沒有讓他有想結婚的衝動呢!

一直總得那種
只有你/妳 才是對的人
只有你/妳 才是我想一起生活一輩子的人
只有你/妳 讓我有想結婚的衝動、念頭
只有你/妳 ......
的感覺很好
會讓人感到很幸福

兩個人因為只認定對方
而決定一起生活一輩子的感覺很美
很美 真的很美
也很幸福


目前我只遇到一個有這樣感覺的人
但結果不如預期所想的完美
不過
我還是很高興有過這樣的感受
因為
誰都不知
這或許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至少我曾體會過
這樣的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