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下頰的接合處一直有點問題
所以就想說去看個中醫~~~喬一喬好了!!

問問~~就去了中壢一間中醫診所

醫生人還不錯
看了一下後~~
說我這骨頭已經突出來了
要針灸治療

因為從沒有針灸過
所以其實還蠻興奮的
就跟著醫生的腳步
走進治療室
接著醫生就在我的臉上插了2根針
然後各夾上電療器

剛開始只覺得臉部會隨著電波抽動
會有一點點怪怪的感覺

經過幾分鐘後
發現愈來愈熱
一直想打哈欠
頭也愈來愈暈
開始反胃
感覺愈來愈不舒服

原以為這是正常的
但......
後來覺得實在太難過了
就急忙叫醫生

誰知~~~
在護士拔完針
扶著我到床上休息的路上
我就開始覺得一片黑暗
一摸到椅子
就整個人沒有意識了

一直到感覺有人在我肩膀上用力按
才開始慢慢有感覺
而那個師傅跟我說
我的身子太虛了
不適合針灸
要補一補才行呀!!!

哇哇哇~~
嚇死我了~~
我的第一次針灸
居然會發生這種事
因為身子虛不能針灸

這該不會是我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針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