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 最最最討厭別人污賴我
特別是"減肥"這件事

"瘦"是我天生俱來的
不需要我"節食、禁食"或特別怎麼樣做
吃不胖就是吃不胖

從小到大也從來沒動過"減肥"這個念頭
彷彿在我的人生字典中沒有這兩個字一樣

所以~~超討厭別人對我說...
你吃那麼少~是在減肥唷!...
你早餐放在那不吃~是在減肥唷!...
你不吃東西~是在減肥唷!...
你這樣很瘦了~不用在減肥了!...
......
.....
....
...
..
.
贛~聽了就不爽~
如果可以,我口內的髒話會馬上跑出來回應對我說這些話的人!

吃少~是因為吃不下,有必要吃不下硬塞嗎?
放著~是因為現在不想吃,等下吃不行唷!管屁呀~~
不吃~是因為沒胃口或不餓,這樣也礙到你嗎?
瘦瘦~是因為天生的,既然是天生的,幹嘛要減肥,你頭殼裝大便唷!!

我瘦~是我的事
我吃不胖~也是我的事
到底干各位什麼事
真是他媽的~~煩a~~~
不要再說~我在減肥了!!
不然有一天~贛~這個字就會在空氣中狂飛!!!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