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5。2。五

今日行程:

大長今文化公園->東大門
========================================

今天的行程很簡單,就是大長今公園+東大門

早上一大早從GH出發,輕鬆坐著地鐵到"佳凌站"
然後看到Dunkin Donunt就隨性的晃進去吃早餐
結果遇到一個不瞭簡單英文的櫃台妹妹
在那魯半天魯不出個什麼東東
還好我有準備小本子,所以還是可以順利的在裡面用餐+外帶!!

吃完早餐後,就依照背包客上看到的方式到對面等"紅色30號公車"
結果20分、30分、.....1小時.......時間慢慢的過去了好久好久
其他268、7、168.....的公車一台一台的過去
就是都沒有看到30號公車一瞇瞇影子捏!!
愈等就愈ooxx,一個多小時都沒有一班車~這也太久了吧!

看到比我們早到的兩個日本小姐也是愈等愈覺得怪
終於她們忍不住,就到處看有沒有人可以幫她們
結果她們問到了一對也是日本來的夫婦,也是要去大長今的
他們討論了很久,後來討論出來要去問問身邊那一堆在等公車的高中女孩
呵呵呵~~~這時韓國女孩表現出他們的熱情了~~
一個不知就拉另一個來講,再講不出來就又拉另一個來解決
最後~~有位不知名的好女孩說"我要回家的公車(7號)可以去那,你們可以跟我一起坐公車..."
剛好講完~7號公車就來了~
所以四個日本人就跟著她上了車
此時~~我一路尾隨著那五個人往公車的方向走
但有個人一直在原地叫著說:你確定他們是要去那裡的嗎?如果不是怎麼辦??
我回:沒差啦~不是的話,就去他們要去的地方玩啦!!快來啦!!!

結果我講完後,就看到其中一個日本女生看著我,然後叫我們跟上去
哈哈哈~~管他那麼多,先上了再說吧!!
但為了讓那個人放心,上了車&開了車,我就還是問了那日本女生說他們是不是要去大長今的?
她回答:Yes!!
哦~ya~~就說我的觀查力100分咩!
雖然剛剛他們在討論啥?跟那些韓國女生在說啥?我們都聽不到
但是~我就說他們一定是要去大長今的呀!!!
哈哈哈~~就這樣拖他們的福,我們坐了不同網上分享的"7號公車"
在一個不知名的地方下了車、然後由另一個不知名的韓國大哥帶我們去坐計乘車
然後就到了目的地~~大長今文化公園~嚕!!!

呵呵呵~~又是一段不同的體驗,爽啦!!!!

大長今公園是當初為了拍攝大長今所建造的一個"片場"
但雖然只是為了拍攝所建,卻一點也不含糊
所有的建築、擺設都是完完整整的
就像真的是有人在裡面住過的古蹟一樣
很屌~~~

雖然並沒有看過大長今這部戲
但是走在裡面還是可以隱約的感受到看戲的感覺
很妙~~

而在這我們也買到了第一套的名信片&完成了第一封在韓國寫的名信片,就等買到郵票然後寄出囉!!

逛完全部的地方後,我們就開始往下個地方出發囉!!
因為回程的公車背包客+網上沒有明確的指示怎麼坐公車
所以我們就在門口的地方問了服務員
經由他的指示,往大馬路的方向走->然後過馬路->然後等2-4號公車->然後坐到"揚洲"的地方下車(這是唯一會到的地鐵站)->然後就會找到地鐵站
感覺還蠻簡單的嘛~~

到了等公車的地方又遇到了日本夫婦,然後一起上了車
但發現車上完全是韓文的廣播,我們根本都聽不懂捏~~
所以到了半路的時候日本夫婦突然問起坐在旁邊的韓國阿媽"揚洲站"要在哪下車之類的,
但是韓國阿媽說她字太小看不懂...........一連串的韓文,
此時坐在阿媽後面的韓國媽媽一直想插嘴告訴他們什麼
但因為也是用韓文,所以~大家還是都聽不懂
就這樣.......突以一 片安靜
又阿媽感覺突然想到啥~就又突然講了一長串的韓文
聽到後~日本人苦笑,我們一直冒?????
就在這時~韓國媽媽也開始講話~不過這次她有加進去手勢
所以我們大概猜到~她說她可以帶我們去,我們跟著她下車就可以了~之類的吧!!
就這樣在一陣又一陣的雞同鴨講後~~車也到站了
韓國媽媽就一路帶著我們四個往地鐵站的地方出發
等到了地鐵站,看我們四個都到齊後,她才又往自己要去的地方走~~
哇嗚~~又是好人一枚呀~~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