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3。23。一。

每次一說要吃鐵板燒就會第一時間想起中原的歐林鐵板燒


在5年前第一次"不小心"走進去,吃了之後就上癮一直到現在
因為這個區域的主要族群是以學生為主
所以~價錢&份量~當然也都要以學生為主
也因此物美價簾當然就是最大的誘因啦!!



在這點餐不會有心痛的感覺
因為就算是最貴的"海陸大餐"(對我來說海陸大餐=有海鮮有肉的就算唷!哈~~)
也才要$245....而且還不用加那一成服務費
飯、湯、飲料還是讓你呷免驚的
這樣好的地方~你說~怎麼會吸引人呢?

平常來,常會看到門口等待的人們
不等個10幾20分的都很難得捏!!
啊~~今天可能是來得早,SO很幸運的不用等就直接進去找位坐....水啦!!

每次跟刀R來這,都會點一份套餐+一份單點的菜
今天當然也一樣囉~~
拿到點菜單....豪不考慮的在3號餐劃下一橫
然後再點一份黑胡椒羊肉再加一份蔥蛋
就只要這樣~雖然看起來菜不是很多
但....相信我~加上飯~絕對吃的飽的啦!!!

一開始服務人員會先幫客人送上白飯跟湯
之後如果覺得不夠的話可以再自己去裝唷!!
這白飯就不用多講什麼了~因為...它...就是...飯嘛!!


但這碗湯~就有需要好好的讚美一下了
吃了這麼多年,每一次來吃,它都依然這麼好喝
單看它~會覺得它不就是碗看起來像是蛋花湯的東東嘛?
但是一喝下去就會了解沒那麼簡單

第一次喝到它的時候,老實說~不是很習慣
因為這湯帶點中藥的味道...而且感覺裡頭應該要再加點羊肉還是排骨什麼的
但喝第二次的時候~就覺得這湯怎麼會讓人愈喝愈順口
有種很難比喻的感覺,也有種讓我喝了會整個人很營養的FU~哈哈哈~(刀R都說我想太多了!)


在師傅一陣熟練的快炒之後....


先出場的依然是~高麗菜+豆芽菜~
這裡的菜~都給的很豪邁,不會像有些店怕客人吃太飽一樣,只給一點點塞塞牙縫用
而這高麗菜的味道也都很到位、該有的奶油香、蒜香都很夠
(但有時遇到經驗不夠的菜鳥廚師~還是會有出ㄘㄟˊ的時候啦!! >"<)


再來說說豆芽菜~~~
因為豆芽菜一直不是很有我的緣,
所以炒太乾的~不吃、炒太軟的~不吃、炒到只有豆芽味的~不吃....很多種情況下,我是完全不碰它的
但...這裡的豆芽菜~是極少數極少數的店家中我會一根不剩的完全吃完的
目前在我心中排名~應該還是位居第一名吧!! 真的是讚啦!!


接下來~看看今天主菜的部份吧!!
我們點的3號餐有~~沙朗牛排+魷魚+柳葉魚

沙朗牛排雖然已經快到全熟了
但還並不會太乾太硬
然後再加上他們店的秘密武器
(每家鐵板燒都有一瓶不知怎麼做成的秘密武器,而且我覺得那瓶醬通常是決定這間店好不好吃的關鍵唷!!)
整個就是完美的組合~香香香呀!!


柳葉魚~師傅會在煎到它外皮酥脆時加上特調奶油souse
然後上桌前再加點檸檬汁調味
瞬間整條就變得超有味道的啦!!優呀~~~


再來是這個菜單上寫著~魷魚~的部份
其實它不只是只有魷魚唷~~
店家還會加入蟹肉棒一起去煮(之前還有加蟹腳肉說~物價上漲、老闆沒漲價~就只好裝作沒看到囉!呵~~)
然後~一樣再加上他們的秘密武器去調味
OMG~整個吃完就是有種幸福的感覺啦!!


黑胡椒羊肉~~有羊肉味,但不會腥味
加上洋蔥&秘密武器的調味~讚!!!


蔥蛋的部份呢~我想就比較沒什麼好講的
因為~它就是...蔥蛋的味道...囉!!


每次來歐林吃飯
我~~總是會不自覺的一直吃~平均都要吃三碗白飯然後把鐵板上的東西吃光光後才會捨得放下筷子
而且吃完後就會覺得~好幸福唷~~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
SO~~希望他可以一直保持這樣好的水準
讓我可以想到就去體驗一下幸福的感覺!!!!


== 歐林鐵板燒 ==

桃園縣中壢市日新路21號
TEL:03-436-09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