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6。28。日。

因為刀R生日當天行程都安排在台北的關係
SO...我們提前一天慶生

這次幫刀R選定的生日大餐是位於桃園大興西路上的
~~安佐法國餐廳~~
一間開了一小陣子~~但卻不曾注意到的餐廳(真是低調呀!!)




PM6:30兩人手牽手出現在餐廳內
服務生帶位後,我們坐在角落的位置
坐下後靜靜的觀看了一下四周
整間店的燈光呈現出浪漫的FU
是個很適合吃浪漫晚餐的地方唷!!






而這的餐點跟價位很簡單
就是一客套餐$1499+10%
然後選擇各自喜愛的主菜

SO~~看完MENU
我們各自選了不同的牛排
再來就是等待的上菜時間啦!!!




這裡提供的水是...歐洲牌子...
S.Pellegrino的天然氣泡礦泉水



開胃酒:義大利頂級汽泡甜酒


這開胃酒~~說真的還蠻好喝的
但礙於本人的體質關係
就只能喝兩口後,其他的由刀R解決啦!!


法國脆皮麵包


佐鵝肝慕思+油醋醬


當麵包送上桌時,
我的反應跟興趣其實不是很大
因為就覺得~它應該只是個烤得硬硬的法國麵包

但在刀R強烈建議我快點趁熱吃時
才發現~它~其實很優捏!!

外皮真如其名~脆+香~
而內頭卻是鬆軟無比
加上搭配的鵝肝慕思跟紅酒醋
OMG~~怎麼會那麼好吃呀@@

鵝肝醬不腥、鹹度/軟度都剛剛好
而紅酒醋+桿欖油調成的油醋醬
帶點酸酸、香香的味道
沾在這麵包上~~哇哇哇~是沒有吃過的香味捏!!
一整個就是超愛的啦!!

(好想再跟服務生要個麵包來沾油醋醬唷!!)


開胃菜:海洋風味小品


這開胃菜呢~~我跟刀R都覺得不錯吃
雖然看起來好像沒什麼
但~~它有著我們在義大利時最愛的起司....馬札蕾拉...
所以對我們來說加分不少唷!!


熱前菜:布根地焗田螺


這道菜~乍看下跟我們在法國吃的烤蝸牛還蠻像的
但...吃了之後,我只能說~~台灣的還是比較合我的味口啦!!

因為這裡的起司香是法國所沒有的
而對我來說,那起司香占了很重要的地位
因為有了它,整個螺的腥味才能蓋過
我也才敢吃這道!!!


湯品:燉牛骨洋蔥湯


湯品:馬賽魚湯


這裡的湯  味道跟鮮味都很夠唷!!
牛骨湯....清、香、甜
馬賽魚湯....香濃、不會有蝦的腥味
都是好喝的湯唷!!


沙拉:法式甜木瓜佐千層龍蝦沙拉


這沙拉的重點,我想就是在那個千層龍蝦沙拉的地方吧!!
雖然份量不多,但還是吃得到整塊的龍蝦肉唷!!


味蕾冰砂(黑醋粟)


這黑醋粟冰砂...服務生會在上主菜前端上桌
用意呢~~是讓客人可以透過它放鬆一下味蕾
這樣才能好好品嚐接下來的重頭戲唷!!


主菜:美國菲力牛排搭法國嫩煎鵝肝(五分熟) 佐波爾多紅酒醬汁


安佐主菜的熟度是一開始就固定的(MENU上已有寫好它的熟度)
我想這應該是主廚想讓客人們食用到各主菜最適合的熟度吧!!
而我的五分熟菲力...真的是剛剛好的嫰...
無論是配上紅酒醬汁還是海鹽...都好吃唷!!

另外,他們的馬零薯泥很特別
外面罩著一層融化的起司
讓整個薯泥吃起來更香濃唷!!
讚啦!!!!



主菜:嫩煎法國小乳牛菲力(七分熟) 佐小牛骨野菇燉醬


刀R的主菜...嫩煎法國小乳牛菲力
一開始我們一直在懷疑這個7分熟不會太熟嗎?
但~在刀R一刀切下的瞬間....我們就知道...要相信主廚啦!!

因為雖然它是7分熟,但它居然比我的5分熟還嫰捏!!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啦!!!

不論是在切的時候,還是當你入口咬的時候
它都只有一個字~就是.........呀!!!

而且味道跟口感都跟我的菲力不一樣唷~~
我跟刀R都覺得它比我的菲力讚
是下次來可以再點的一道主菜!!!




法式甜點


左-->右:奶酪、起司蛋糕+水果、芒果冰淇淋+芒果

因為在訂位時,就有先說是要慶生的
所以餐廳很貼心的在送甜點時就插上蠟燭
上桌時還會跟壽星說句"生日快樂"唷!!


...許願中的刀R...



薰衣草奶茶


這茶~~是餐廳調好的....
它的薰衣草味很香濃,而且不會讓人喝了有膩+油的感覺
不過因為糖也是一開始就加好的
所以如果要要求甜度
記得在點餐的時候就跟服務生說唷!!!


奇異果汁


這果汁是現打的唷~~
而且份量跟濃度都很OK~~
不會讓人喝起來有稀稀的感覺......優....




吃完這豐富又可口的一餐
真的是讓人很滿足呀!!!

因為這不是一間空有氣氛的店
從頭到尾的餐點都讓我跟刀R很滿意
之後有機會我想我們還是會肯再回來消費的唷!!

PS:店家會不定期的更新菜色!!



== 安佐法國餐廳 ==

桃園市大興西路2段61號 
有附設特約停車場(餐廳斜對面)

TEL:03-215-0091

消費:每客套餐$1499 +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