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8。(三)   Paris-day3+Milano-day1-1
================================================
CDG --easy Jet--MXP--米蘭火車站--hotel check in
================================================


今天主要的行程就是從法國巴黎到義大利米蘭去
 
雖然飛機是下午1:40的,但早上11:40開始check in
在來之前就聽說坐歐洲內陸飛機最好是早點去準備check in 
不然人一多起來,可能還沒chenk in~飛機就飛走了 
再者,因為沒搭過內陸飛機,對它一點都不熟,可能需要花點時間研究 
So~~我們還是保守點~一早起床,吃完早餐後,慢慢的往機場移動 

這次從巴黎市區到機場,我們不坐巴士改搭
RER B 
從市區(St-Michel Notre-Dame)到機場約需30分鐘,然後票價呢~就是每人一張地鐵票 
(我們先搭地鐵到St-Michel Notre-Dame,然後再轉RER B線到CDG) 

原本以為這樣很麻煩,
 
但搭了才發現~~一點也不
上了車,終點就是機場了,所以不用擔心會坐過頭之類的 
而且費用還便宜很多 
雖然可能要多拉幾次行李,但我想是值得的啦!!! 

到了機場,因為時間還有點早,
就一路慢慢逛到EASY JETCheck in櫃台 
然後很無聊的在那玩秤重機、打電話回台灣、追阿豆仔的小孩跑 
check in的櫃台開放 
(~到了那,才發現坐內陸飛機的地方~沒有免稅店可以逛捏!!) 

到了
am11:00因為人愈來愈多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排隊 
等到櫃台開始辦理check in 
發現,還好我們有先排隊 
因為~~後來進來的人~還真的很多捏!! 
再者~可能因為內陸飛機都不大,所以他們對行李的要求超嚴格的(這個也超花時間的) 
1.登機箱--放不進他們測量的鐵架~請拖運 
2.行李-超過重量的(20KG)~請付錢(還好我們到機場時,有先調整好行李 ><) 
3.每人只能帶一件隨身行李上機 
~我背著一個背包,手上再拿個塑膠袋裝我的戰利~長靴&R的腳架 
原本以為可以過去的, 
但在櫃台小姐幫我隨身行李貼標時,發現我有兩包” 
就跟我說~每人只能帶一包上去
SO~要我把背包再放到塑膠袋中 >”< 
SO~~我就只能硬放了~還好我的袋子夠大,可以讓我硬擠下這些大物 
也還好那位小姐人很好,沒叫我其中一袋也要拖運 
不然~我就要去付錢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