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9()   Milano-day2-2
================================================
米蘭大教堂--  維托。艾曼紐拱廊--  法拉利旗艦店
================================================ 


由於一路上都沒有發現刀
R想去的法拉利旗艦店,
又加上午餐還沒吃
所以我們決定先找間店吃吃東西、順便跟店員問個路
就隨意挑了間義大利小餐廳進去
各點了一份來義大利後的第一盤義大利麵(7.2/+檯費2.5/)

 

然後很巧的這間店有個中國服務生
所以我們就問了他知不知道店在哪?
一開始他想了一下~回答說我只知寶石捷的旗艦店在哪,法拉利的不知捏!”

然後過了一會兒,他又上來問我們
~~”你們是要去法拉利買車還是買衣服呢?”
聽到後,我跟刀R對看了一下~
心想我們看起來那麼有錢嗎?到這買車~太屌了吧!!~~”
然後才回答他我們要買衣服
然後他才跟我們說買衣服的我知道,你們就%&*%^(^&的走!!
哈哈~~真是多謝他這麼看得起我們呀!!

就這樣我們依著他的說法順利的找到了傳說中整間紅到爆的法拉利旗艦店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一台賽車出現眼前
然後耳朵聽到的都是強而有力的引擎聲
而刀R也開心的在裡頭逛了起來
看到了很多很高貴的東西
也買了兩台法拉利車車,不過只能用搖控的~!!
然後刀R送了我法拉利的帽帽跟一個小旗子
就這樣開開心心的離開這啦!!! 

回程看到了漢堡王跟冰淇淋店
又加上有點腳酸,想說趁機進去坐一下好了
就由刀R去買冰淇淋,我負責漢堡王
在教堂邊的這間冰淇淋22.5歐,本人我跟刀R都覺得超好吃
而在漢堡王點了個台灣沒看過的套餐也是很讚

   

一切就只能說是幸福牛牛帶來的好運啦
!!
隨便選隨便好吃!!(~硬要跟牛牽關系!!)

吃完兩個好吃的東西之後,
我們就在坐著地鐵回HOTEL去啦!!
但在坐地鐵的時候才發現~~犯了個錯誤
就是今天應該買單程票就好了~
一次1/人、一日票是3/
而我們就只坐了來回各一次
所以浪費了1歐/人,
下次要注意一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