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6。29。
Honey刀's Birthday

因為這次生日是最後一次以"gf"的身份幫他慶生
所以呢~當然要吃點不一樣的
Ruth's Chris~茹絲葵~~就是這次的選擇啦!!

<更多照片請看--茹絲葵>

服務生帶好位   坐定之後來了一位溫蒂小姐
是今天晚上服務我們的小姐
拿來menu後,稍為介紹的一下餐點的部份
建議我們點餐的方式跟組合
然後就給我們一點時間仔細的看要點些什麼
之後我們點了一份生煎日式鮪魚片+茹絲葵沙拉+助眼牛排+菲力牛排+
馬鈴薯泥

以前常聽人家說三分熟的牛排很好吃、很嫰.......
那時就只覺得可怕~才三分熟,那切開後血不就會一直流.....噁~~
但~~這次為了不辜負好牛肉的美味
我們決定挑戰一次三分熟的牛排
看看是不是真的很嫰、很好吃??

一開始先上了日式鮪魚片~外熟內生的鮪魚+檸檬汁+
芥末醬汁
哇哇哇~~好好吃唷!!
雖然沾的不是我最愛的日式哇沙咪~
但是因為鮪魚片外圈是有點煙
燻的味道超香、超美味的啦!!

茹絲葵沙拉~因為我們只點了一份
所以一上來的時候,服務生就自動的詢問"需不需要分成兩盤"
更讚的是~服務生看到我手上拿著相機
很聰明的問我"那你要先拍照,然後我再分嗎?"
呵呵呵~~給你100分啦!!

再來上的就是今天的主菜~三分熟牛排啦!!
500度高溫的瓷盤+ㄘㄘ叫的奶油+看起來很美味的牛排
從中間切開一刀~哇哇哇~又是個外熟內生的東東呀!!
雖然是三分熟,但切開後血還真的不會流出來捏!
如果覺得太生的話,可以趕快切開,利用高溫的熱盤來加溫
把肉再弄熟一點
因為這講求的是肉的原味
所以看不到黑胡椒醬or蘑茹醬
只有海鹽跟黑胡椒粉
不過因為我們有點馬鈴薯泥
所以就在牛肉上沾點馬鈴薯泥一起吃
味道出奇的合捏!!

就在一陣滿足品嚐美味後
我找了個機會問溫蒂有關生日的事
然後就在溫蒂"扛"了甜點sample過來後
我們選了有名的焦糖布丁

過了一下之後
溫蒂就端出了個插著一根小蠟燭的小蛋糕+焦糖布丁出來啦!!
原本以為他們會唱個生日快樂歌之類的
但可能是因為客人太多了吧
所以他跟Honey刀說完生日快樂之後就閃了
(feel有點不夠捏!!)
so~~我們就在Honey刀許完願之後開始吃不知名的蛋糕+焦糖布丁啦!!

雖然這餐真的不便宜
(我的小朋友跑掉快20個...)
但是也讓我們嚐到高等牛排的美味
感受到高級餐廳的優質服務
更讓過最後一次單身生日的Honey刀吃得開心
我想~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最後最後~~還是要不免俗的說一句

Honey刀~~

生日快樂唷!!!



= =  餐廳資訊 = =

茹絲葵 (民生店)

台北市民生東路3段135號2樓
TEL: 02-2545-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