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31。(六)。

今年的過年"聽說"很多天
但怎麼一下就到初六了
感覺啥也沒做到、哪也沒去捏!!
所以呢~~為了不讓過年就這樣咻過去
又加上刀R想看電影
SO~~我們決定上台北
到京華城逛逛街&看電影&吃大餐!!
(真是完美的安排呀!!哈~~~)

中午到刀R哥哥家跟他家人吃完飯後
我們就一路北上到京華城去
看了赤壁2,然後就到今天另一個重要行程
京華城12F的Lawry's餐廳



pm5:50一進帶位櫃台,問還有沒有位子
(心裡想說過年都放這麼多天了,應該不會客滿吧!)
結果~~櫃台的先生說~"a~今天都有訂位了捏!!
不過可以讓你們現在進去,但7點前要結束,因為訂位的客人是7點的!!
這樣ok嗎??"

哈~~ok呀~~當然是先進去再說,不然今天不就浪費了一半
so~就跟著服務小姐帶位
坐下後~來了個服務先生,是今天服務我們的,但...我忘了他的名字 XD
他介紹了一下menu 
另一個服務生則介紹水費一人$40(evian礦泉水),但若點套餐者,就不用付水費!
然後刀R點了一份"勞瑞斯經典套餐" $2099+10%,
我則點了新的菜"碳烤助眼牛排" $1590+10%
最後又加點了一份"勞瑞斯精選甜點拼盤" $380+10%



一開始上來的是套餐的紅酒&麵包
然後是冰旋翡翠沙拉
這個沙拉比較特別的呢~~
是他們把裝蔬菜的鍋子放在冰塊中
然後邊旋轉邊加入紅酒沙拉醬
然後再一起將裡面的各種生菜&水煮蛋&沙拉醬一起快速挍拌
然後再分給該桌的客人
口味呢~~還算ok~只是我還是吃不慣沒有千島沙拉醬的沙拉啦!!  >"<

吃完沙拉後,就是上主菜的時間啦!!
刀R套餐的主菜是"加州薄切牛助排+大西洋龍蝦尾"
這時會看到頭套廚師帽的先生(據說是主廚,但總覺得.....應該不是)
推著他的Silver Carts到桌前詢問要幾分熟的牛排(有3、5、7分的可以選擇)
然後再依你選擇的熟度從餐車上的大牛排中切下來
(這跟我想的有點不一樣,原本以為是主廚推著餐車,在桌前即時料理)
上桌前再加上馬鈴薯泥&另一種蔬菜(有菠菜泥、奶油玉米粒、奶香青豆可選)
這時服務生會再送來一個二種醬
~鮮奶奶油辣根醬(有點哇沙米的味道)&原味醬讓你跟牛排一起吃
另外還有"約克夏布丁餅"可以搭著吃
但本人不喜歡那個餅的味道,因為有點油!!

至於我點的碳烤牛排部份呢~
應該是因為現點現烤的,所以需要一點時間
上桌後~服務生會請你先切開看是否是你想要的熟度,確定ok後再離開
近聞牛排可以聞到碳烤的香味
吃下去的前幾口可以明顯吃到牛排的碳烤味
不用沾醬、加點海鹽就很讚!!
但比較可惜的是,吃差不多1/3之後,那個碳烤味就慢慢不見了
就剩下牛肉本身的味道
(所以我還是比較愛佛羅倫斯的牛排啦!!)

吃完主菜後,套餐的甜點是草莓蛋糕,
而我加點的甜點拼盤則有"焦糖布丁、布朗尼蛋糕、草莓蛋糕、提拉米蘇、香草冰淇淋"
每一個都是小小一份
不過也還好都是小小一份
因為就本人我~吃起來的感覺
除了焦糖布丁還可以外,其他的都沒有很出色

就這樣,我們"悠閒"的吃完這一餐(原本以為一到7點他們會來趕人咧)
然後付了錢+一點點的小費(80幾元~哈!!)
小滿足的回家去囉!!!


Lawry's 勞瑞斯牛助排餐廳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38號12樓 (京華城內)
預約專線:02-3762-1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