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2。14。(六)。

今天是轉換身份後的第一個情人節捏!!
所以一定要出去吃吃東西的呀!!

前幾天上網亂看時,突然發現這個訊息--> 點我點我
愛吃牛肉的本人我~馬上急扣刀R一同來研究
既然這間"紅洋蔥牛排"是台北老字號的牛排店(這代表品質應該不會太差吧!!)
又現在有兩人同行、低價者一客免費的活動(這代表~就算踩到地雷,也甘願一點~哈~~)
所以決定就先打電話問問情人節是否這優惠仍適用&訂個位
然後就趁這個情人節去大塊吃肉啦!!



這次我們訂的是基湖店(在一個不是很顯眼的巷子口,因為我對那不熟啦!!哈~~)
中午12:30我們準時出現在店門口
然後刀R停車、一位穿西裝的先生(感覺是主管)先帶我進去
進去後可以明顯感受到他們良好的服務態度
但卻不會像有些更高級一點的餐廳
讓人有點不自在的感覺捏!!

一開始每個人會先上一杯果醋
然後再開始點餐

因為我們倆都是衝著牛排來的
所以就都點了一樣主菜的套餐
我們點的套餐內容有..有..有...:

1.沙拉:

綜合蔬果沙拉 佐水果醬                                                             和風雞肉沙拉 佐和風醬
 
我覺得他們的沙拉醬都還不錯吃!
醬本身的味道都夠,不會像有些餐廳味道不是淡就是加很少!!

2.麵包:
大蒜麵包~香 (但刀R說~他還是最愛小時候"我家牛排"的大蒜麵包啦!!)


3.湯:

法式洋蔥湯
 
 這個洋蔥湯喝起來很濃郁但對我來說有點小鹹

招牌牛肉清湯

這牛肉清湯不止是清湯,還吃得到肉唷!
湯也是整個很清甜、不油膩!!

4.主菜:
美國安格斯肋眼牛排


我的5分熟、刀R3分熟,但~看起來都差不多捏!!
餐廳上菜時跟Lawry's一樣會先請客人切一刀~看肉的熟度是否ok,
並有黑胡椒醬&蘑菇醬供選擇!!

不過因為我們最近愛上吃原味的牛排
so就只跟服務生要了岩鹽加。

這的牛肉還不錯吃
即使是食用3、5分熟的
還是不會吃到滿滿血水味

不過因為不是碳烤方式料理
所以香味比較沒那麼重
(哈~~我就是愛碳烤的牛排啦!!)

5.甜點:
黑森林蛋糕                                                                焦糖布丁
 
這兩個都還...ok,在可接受範圍內!!

6.飲料:
奶茶/咖啡

這就是一般的飲料啦!!

這套餐一份原本$980+10%,
現在買一送一~~~
所以兩份還是$980+10%!
哈哈哈~有划算到捏!!

紅洋蔥牛排餐廳

<光復店>台北市光復南路180巷16號1樓
<基湖店>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3巷1號1、2樓

訂位電話:
<光復店>02-2721-7512
<基湖店>02-8751-81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