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9。17。五。

這次的曼谷行,我們搭的是簾價航空--Air Asia
因為之前去歐洲時就有搭過所謂的簾價航空...
所以這次~我們還蠻能事先有心理準備~~
位子不會太大...行李重量要求比較嚴格...
還有使用者付費的規定!!
(簾價航空是不免費招待餐點、茶水、飲料的唷!)



抵達桃園中正機場第二航廈後~~
我們很快的找到亞航的check in櫃檯...


在台灣,亞航是由長榮櫃檯代理~
所以拿到的機票跟長榮的機票幾乎是一樣的捏!!

而亞航的登機門就在第二航廈的Hello Kitty候機室...
所以...早到的人還可以先在這拍拍照唷!
(雖然它不是我的菜,但還是要拍些照留念啦!)


...這裡有著世界各地的時間&很卡通的電話亭...


...登機看板也有著讓許多人瘋狂的kitty呀!...


我們的班機原本應該在pm5:40開始登機、pm6:20起飛~~
但飛機大約pm6:30才到...
我們pm6:40才開始登機,大約pm7:00左右出發!!

一進到機艙後~~果然感覺跟我們之前搭的easyJet差不多...


但是~~我覺得亞航的位子好像比較窄(短)一點....


我跟阿刀的腳都剛好卡住...(我175cm & 刀 180cm)
所以...如果腳比較長的人,會建議選走道旁的位子比較舒服一點~~
因為腳可以伸到走道上 XD....


在飛行的過程中~~
空服員會先發放事先預訂的餐點...
然後再詢問有沒有人要現場購餐的!!


飛機上的東西還算不少...


熱食、泡麵、飲料、零食都有...
價錢呢~我覺得比中正機楊便宜一些 >"<


因為在之前訂票時,不知今天會提前多久到機場...
所以我們有先預訂餐點~
也順便看一下他們的餐點吃起來的口味如何!!


我們訂的是海南雞飯(NT$81/份)
我覺得還不算難吃捏~~
尤其是他附的那個醬~加在飯上OR肉上都很不錯吃!!
不過份量不多就是了!!


在3個半小時之後~~我們抵達泰國...



下飛機後~可以看到亞航的接泊車正在下面等著我們...
接我們到機楊囉!!

...亞航接泊車...


搭了約5分鐘的車~
我們正式進到泰國機場~~

...泰國機場...



然後開始我們這次6天5夜的曼谷自由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