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二...突然收到一封掛號~
還在回想自己最近有敗了什麼東西時~~
剛好看到信封上寫的字...

【ELLE.com.tw-植村秀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試用活動】

O~MY~GOD...我也太幸運了吧~~
哈哈哈~~
我想當時我的嘴角已經跟我的太陽穴連在一起了吧!!
超爽的啦~~~

打開信封一看~~只能說~這試用品也太有誠意了吧!!
整個就是正品了嘛!!



而植村秀的這支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
訴求的是2合1的新概念,在長期美白同時也可立即修飾斑點瑕疵...
針對已生成斑點,有效減少黑色素並結合光學美白效果,發揮柔焦效果...

且可以早晚使用,在保養後使用於局部有斑點區域...
輕巧便於攜帶的筆刷狀設計,持續不間斷~隨時隨地“隨手”美白唷!!

不過因為我臉上沒有什麼斑點~
所以會把試用的重點放在淡化痘疤上唷...
(唉~只能怪自己當時年紀小,愛亂擠呀!!)



打開筆蓋後,可以看到這白色的筆刷...



然後從筆尾的地方~旋轉幾圈後~~
就可以看到淺膚色~像乳液般的乳狀物跑出來囉....



將它塗在手上後~~
可以發現~因為它是帶有淺膚色的乳狀~
所以感覺跟遮暇膏的質地大同小異~~
我想這就是它在美白的同時也能修飾斑點瑕疵的原因吧!



剛開始塗在手上時...會覺得它看起來好像還蠻濃稠的!



原本以為它推開後的質地會有黏黏、稠稠的感覺...

但~實際推開後~發現它其實很清爽捏!
而且有很快就會被皮膚吸收進去的感覺...

用手仔細摸摸有塗上淡斑乳的地方...
就真的只能用乾爽的形容吧...完全沒有擦過東西的感覺...
而且擦過的肌膚馬上會有提亮、白皙的感覺唷!!




就整體來說,這支淡斑筆的質地非常的清透不厚重~~
所以就算是拿來當底妝後的遮暇膏使用,都不會影響到妝容!
而且它的刷毛很細緻,刷在臉上很舒服,一點都不會有剌剌的感覺唷!!

筆型的造型設計,更是方便愛美的女性們~可以隨身攜帶...
想到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補一下~
隨時隨地都可以好好地保養一下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