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7。

話說~在中壢的環中東路上開了一間新的燒肉店~潮肉~

在他們開店之前...我們就發現它了...
只不過...那時一直在想這個潮肉跟台北那個壽喜燒的潮肉到底一不一樣?
到底只是名字一樣還是真的師出同門呢?

在去年10月份吃了潮肉壽喜燒...<呷~壽喜燒> 爆好吃的潮肉壽喜燒...
我就愛上了它...
所以如果是同一家潮肉的話,我還蠻想吃看看的!! 



就這樣,跟阿刀選了一天去試試,
順便確認一下是不是同一個老闆開的!!
(突然發現,我好執著在"是不是同個老闆開的"這件事上唷!XD...)




一進門就看到長長的吸油煙管跟長長的座位區...



大部份的座位都有隔成一區區的...
所以用餐時,不會互相影響、互相干擾...

...置物櫃...


在櫃檯旁...跟台北一樣,
有個很貼心的置物櫃...
讓客人的東西可以鎖在裡頭,不用佔到座位...
也可以把外套放進去隔臭...



潮肉的消費方式有$399跟$499兩種~

...$399的menu...


...$499的menu...


兩種的差別呢...就是$499menu上有點上黑點的食材...
我覺得是還好,沒有差到很多捏!!
所以我們就只點了$399的方式~感覺很夠吃的了!!

...飲料區...


這裡有簡單的飲料吧&冰淇淋可以無限飲用...

...點菜單...


只要在點菜單上勾選好要點的東西,交給服務人員就可以囉!

...調味料們...


燒烤的潮肉跟壽喜燒一樣有著很多不同的調味料...
可以依據個人的喜好及口味調整...
也讓人比較不會那麼容易膩!!

...洋蔥&生菜沙拉...


我還蠻愛他們這個稍微醃過的洋蔥...
脆脆的還帶點甜...跟牛肉一起吃很讚!!

...泡菜...


泡菜的味道還蠻夠的~不管單吃or配牛肉一起入口...都很ok!!

看完配菜後,就開始進入主題啦!!

首先看我們點的肉們...

...牛五花、沙朗牛、雪花牛...


...霜降牛+無骨牛小排...


中壢的潮肉一樣給肉給的很阿莎力~
每種肉類一次就來一大份...
完全就不怕你吃!!

我最討厭那種每次點都只來一點點,
然後要一直一直寫單的"吃到飽店"...
整個就不能好好的大口大口吃~
fu感覺就差很多!!

...阿美鹹豬肉+豬嘴巴??...


這一盤豬肉食材...我們是吃到後來,才發現好像不是我們點的...

因為一般來說~我不太吃豬肉,所以一定不會點...
後來問阿刀為什麼想點這個...
他才說,他沒點,他以為是我覺得很特別才點的!噗...

不過他們的嘴巴肉還不錯吃~不會有豬的味道...
鹹豬肉烤完後加點蒜一起吃,也蠻香的...
所以...我們還是把它們吃完了!!




在這還是一樣一開始會先由服務生幫忙解說桌上的調味料們可以如何使用?
然後每個不同的調味示範烤一份給客人吃!!

不過他們不會像田季一樣...一直一直幫客人烤...
客人要一直一直吃,壓力很大...
都享受不到烤肉的樂趣了!!

...秋刀魚+味噌花枝...


我們的花枝有請服務生幫忙烤...
看他俐落的在花枝上劃花...加調味料...
烤完後不會太乾,調味又很剛好!!

一開始還以為很簡單...
但我們自己實際操作後,才知道...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呀!!
那個劃花好難唷~~
而且自己烤很容易烤過頭捏!!
要好好練習才是呀!!

至於秋刀魚的部份~
刀r說還蠻新鮮的~還蠻好吃的唷!

...日式烤三角飯糰...


飯糰~烤到兩面赤赤...就可以吃!!
烤的時候加點他們的日式醬油一起烤...
感覺更香!!

...馬鈴薯燉肉...


...超濃奶油金針菇...


這個奶油金針菇的奶油味還蠻夠的...
不過有點不夠鹹~小扣分!!

...海苔泡飯...


...馬鈴薯+香菇+米血...


他們的香菇不知是不是都這麼大一朵??
這麼大朵老實說要烤有點久...
對我這沒耐心的人說不太適合...
我還是愛小一點的香菇~哈~~

...白蝦...


...椒鹽七里香+肥腸...


我喜歡他們這個先滷過的肥腸...
烤完後除了有炭烤香,還有他們滷汁的香味...好好吃呀!!

...日式年糕...


這年糕一樣一人只能點一次...
在全部的餐點都吃完後,服務生會自動送上...
然後幫忙烤年糕!!



至於口味呢~~
一樣有煉奶、花生粉、冰淇淋可以選擇...
我覺得對我這個煉奶控來說....
還是沾煉奶跟花生粉的比較好吃...

所以我在服務生完成這一捲捲的年糕後...
請他把整盤的煉奶留下...
因為我要把整個年糕沾滿,馬上入口這樣吃起來才會過癮呀!!




就整個吃完的感覺呢~~
我覺得潮肉應該是目前我在中壢比較喜歡的燒烤店!!!

一來是...他們的肉給的很阿莎力...吃起來整個就很爽呀!!
二來是...他們的服務不會因為客人多就變質...
(至少以我們消費的當天是客滿狀態來說...他們的服務都還蠻快的!!)
再來呢...他們不太會掉單&上菜速度都還蠻ok的...
最後呢...因為我第一次聽到吃到飽的店跟我們說...
"這樣有吃飽嗎?沒有的話,要多點一點唷!!"
真的是很難得捏!!


真的是一間可以再去消費的店~~
而且他們還可以"刷卡"...更是難得呀!!
不過希望他可以一直這樣保持下去!!!



潮肉炭火燒肉 資料庫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一段559號
電話: 03-4513799 
營業時間:
星期一~五:pm12:00-pm15:00、pm17:00-am24:00
星期六、日、例假日:pm12:00-am24:00
停車:
門口有幾個停車位&店後方有私人停車場,一次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