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團購的chic baby rose商品終於在大約2個月後收到了~~
(呼~~全手工果然交期就是不一樣呀!!)

在還沒有看到實品前,
阿刀還一直不解~
為什麼小孩的衣服、裙子要買這麼貴的?
不過就是件澎裙嘛~
隨便買一件幾百元的穿穿不就好了!!

但在我收到澎裙&讓Q比比穿上後...
我知道阿刀改觀了~~
哈哈~從他的臉上很明顯的感覺得出來...
"這裙子是有值得買的~~"(得意中)

這次我失心瘋的訂了一堆屁屁褲+上衣+澎裙+髮飾...
但因為拍照需要我們家小公主配合
所以就先來個澎裙+髮飾篇...
屁屁褲+上衣的部份就預先看個照片~實穿就留給下一次吧!

↓ 屁屁褲-Light Pink ↓


↓ 屁屁褲-Raspberry&Pink ↓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應該買了有5件不同顏色的屁屁褲~
但...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有幾件的照片不知被我存到哪去了?!
只好先來個兩件做代表囉!



每件屁屁褲上面都有最精典的logo商標...
而且註明是:Handmade in the USA...
全是手工+美國生產的唷!

↓ 舞衣澎裙上衣 ↓



舞衣上衣也是我一看就喜歡的單品,
等洗完後再來給Q比穿穿!

↓ 手工的9"大澎裙-Light Pink ↓


這個澎裙真的只能用"夢幻"來形容呀~~
它的澎度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再澎...
雪紡紗的柔軟度也是超柔、超軟...
就算整個躺在上面也都不會有剌剌的感覺!



澎裙上一樣有原廠的可愛標籤...不怕買到假的...噗!



裙子用的紗超柔細的~~



把澎裙整個反著放~~
超像一朵大朵的花放在那~
因為裙子的澎度夠,
所以就算反著放也一樣有型在...
不會整個往下塌!



原本想說這麼大一砣的裙子...讓Q比穿...
不知她會不會不穿...
但實際幫她穿上後~~發現...
其實她還蠻開心的捏~
整個笑開懷了她!



在頭上再加個髮飾~~
整個人就馬上女孩兒起來了~~
我就不信,穿這樣還有人叫她"弟弟"...
如果真的有~我想那個人應該要去做一下檢查了吧!XD



在拿到實品前,其實有點怕說...衣服會不好搭...
因為裙子太搶眼...怕上衣只能搭素白色...
這樣就太被局限住了!!

後來發現~也還好~
就算搭個條紋的小上衣~整個也是很OK的捏!







↓ 小Q比又在跟爸比撒嬌了 ↓


↓ 9"手工彩色澎裙 ↓




除了素色的澎裙外,我又另外買了一件彩色的~~
雖然色彩感覺很繽紛,
但因為它使用的顏色都算是很柔合的淡色系...
所以不會有很OVER的FU!



Q比穿上後,整個人又更有活力了起來呢!
好像坐在一團彩色的雲裡唷~噗!

↓ 生日蛋糕款髮夾-Light Pink ↓


會買這個生日蛋糕的髮夾~
其實是因為我覺得這個造型很多時候可以用...


我生日、阿刀生日、Q比生日...
不管去參加誰的生日趴都可以用到~
所以...當然是要入手的呀!



剛好每年的下半年都是家族成員的瘋狂生日聚會
(從6月開始,幾乎每個月都有人在過生日呀!)
所以整個就實用度百分百捏!

↓ 冰淇淋款髮夾-Light Pink ↓


這個冰淇淋髮夾~也是我第一眼看了就"尬意"的東西~
因為太可愛了啦~~


↓ 小麻豆玩累了 ↓


夾在頭髮上,就真的有一個小小的冰淇淋在那~~
怎麼能不吸睛呢?

↓ 花朵款髮夾-Light Pink+Red ↓


這個花朵髮飾當然也是不能錯過的單品呀~~
戴上這髮飾再加上夢幻澎裙~整個就是完美的組合...





只不過,現在夾在Q比的頭上總是有點太大朵的感覺~
我想等她再大一點&頭髮再長一些再來夾...
應該又會更適合了吧!


=== 小記事 ===

購買處:http://tw.myblog.yahoo.com/q-bee
官網網址:www.chicbabyrose.com
訂購時間:因為是全手工製作,所以出貨的時間還蠻久的,大約都要快2個月的時間

PS:
目前
☆Q-Bee ♥ baby-Q☆有開集氣團...
如果整團的購買數量愈多,折扣就愈大~
看來又是可以出手的機會了!!


參考網址:

【揪團-QB047】。8月集氣團。Chic baby rose 夢幻手工蓬裙、屁屁褲、髮飾...集氣愈多優惠愈大...8/5 晚上10點收單

集氣優惠如下:

1。集氣數量愈多、折扣愈低! (Q-Bee會在結團後公布集氣數量表唷...)

單項商品在結團時,如達以下數量,則每個訂購該商品的媽咪均可享有以下集氣優惠!

單項商品集氣總數量 10~19 件,該項商品均打"97折"

單項商品集氣總數量 20~29 件,該項商品均打"95折"

單項商品集氣總數量 30~39 件,該項商品均打"93折"

單項商品集氣總數量 40 件以上,該項商品均打"9折"

蓬裙系列 集氣優惠 (一般單色+彩色一起計算唷!)

集氣總數量 5-9 件,該項商品均打"95折"

集氣總數量 10 件以上,該項商品均打"9折"


2。此團個人訂購金額最高者,可免費任選髮飾一個(顏色也是任選唷)!

髮飾包含:冰淇淋款、生日蛋糕款、花朵髮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