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29。二。

今天是阿刀的生日~
所以放了一天假...帶他到台北吃飯慶生!!

中午呢~訂了最近很夯的一間日式料理店...SO MISO...

位於台北中山醫院附近巷內的SO MISO...還不算難找
只是附近的停車都好貴呀!! >"<


在前一個星期之前就訂好今天中午12:30"板前"的位子...
原本還想說今天非假日,應該人不會很多...
但...一進門...嚇...幾乎都要客滿了捏!!

跟服務員說明我們有訂12:30吧檯的位子後~
才發現...他們居然沒有預留我們板前的位子...(這感覺很不好)
所以...他們要安排裡面的位置給我們用餐... 

但因為,來這就是要坐板前區才有意思~
所以我跟刀R都很堅持要等到板前區的位子...
(而且,我訂位的時候還有特別說明,我要訂板前的位子A!)

就這樣~~我們只能一邊看著MENU一邊坐著等.....
等了應該有3、40分鐘後,才有客人吃完結帳...
也才等到我們已經"預定"好的位子!!




...很簡潔、明亮的內部裝潢...

為了這個板前區的位子~~我們傻等了約30~40分鐘!
一點都不像是有事先訂好位的>"<

...酒櫃...


如果可以的話,建議坐中間一點的位置...
因為師傅幾乎都在那料理,可以邊吃邊欣賞唷!
我們坐的位置在最邊邊~
所以只能這樣"遠遠"的看著不知在做什麼的師傅忙!


完全看不出來師傅在用火烤什麼~
但還是硬要拍~哈~~


...MENU...


SO MISO的午間定食是$580+10%起跳...
有4種不同的主餐可以選!!
晚餐的話...則是一個人$1600+10%起跳...
然後是由師傅幫客人配菜單的唷!
所以可能每次來吃都會有不一樣的菜單內容!!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到訪...
所以就先從最基本$580的試起囉!!

...剌身&沙拉...


因為生意很好...所以完全不用擔心生魚片不新鮮...

沙拉的部份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因為他們的醬汁部份是用帶有淡淡芥茉的和風醬...
所以吃起來不會讓人覺得膩唷!!

...煮物...


...牛肉...


這牛肉丼一端上桌的時候
老實說~~我有點嚇到....
因為看起來...好...空...虛...呀!!

跟之前在網路上面看到的牛肉蓋飯的照片...差好多呀!!
但...牛肉料理的味道還算不錯~
所以我還是空虛的把它吃完了!!

...散壽司...


相較於我的空虛牛肉丼下,這散壽司就高貴了不少!!
除了有滿滿的生魚片之外...
還有捲成玫瑰花樣的烤鮭魚...



偽裝成花生麻糬的帆立貝沾烏魚子粉...



整個吃下來~很有超值的感覺唷!!

......


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紅味噌湯...有點鹹.....

...飲料+甜點...


SO MISO的飲料只有咖啡跟紅茶的選擇...
兩者的味道也都是中規中則的唷!!

至於甜點~紅豆奶酪~的部份...
只要吃過樂雅樂的奶酪~~
我想就很難對其他的奶酪說出讚的了吧!!

不過~SO MISO的奶酪...還算OK、滑嫰的啦!!

...偷拍其他套餐附的~開胃小品...



最後...要提醒一下大家~~
如果想坐板前的位子...還是提早到比較好...
因為就算已經事先訂好位..
也有可能發生跟我們一樣的狀況~~現場沒有幫你留位子!!
這樣多少還是會影響到吃東西的心情!!
(如果不是因為當天是刀R生日,我們又是專程去吃的~我想我們大概就會直接走人了吧!)




SO MISO 資料庫

官網: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12巷3弄2號
電話:(02)2325-5812
營業時間:PM12:00-14:30、PM18:00-22:0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