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阿刀在京站亂晃途中~
突然看到D&G的飾品櫃...
記憶中~之前來過幾次都沒有見過它~
應該是新櫃吧!!

因為D&G的飾品還蠻少看到的...
所以就靠過去看了一下....

我一直很喜歡帶點個性、又有造型、又簡單的飾品
所以每次發現有這樣的東西出現...
就會忍不住把它帶回家呀!!

SO...默默...默默的...就也打包了一個戒指回家!!!
哈哈哈哈哈哈.....刀先生整個都快傻眼了吧!!



D&G的戒指有不少都是沒有尺寸的~~
所以只賣有緣人......

就因為這樣~不容易跟別人撞"戒"...
我個人覺得比"限量"還有FU呀~~

因為~你能戴別人不見得可以~
好有獨特性的感覺捏!!!
(遠方一直有人在說~這是在為自己敗家找的藉口 >"<)

...正面...


很簡單...乾淨帶點小個性的戒面...
我就特愛這樣感覺....

...側面&背面...


它的側面&背面是有弧度設計~
而不是一般從頭到尾都同一寬度的造型唷!

...戴上後...


只要是比較有個性的戒指...
我通常會把它戴在食指...
而它...就這麼剛好是我食指的SIZE...
你說怎樣不帶走呢??

如果單看戒面(沒戴在手上時)...
會覺得那個LOGO有點太顯眼!!

但其實不會捏...
戴在手上後,它反而會變得若隱若現的...
很附合我低調的個性呀!!

...保證書...


...保證書內容&防偽標識...


每個D&G的飾品都會附上這個保證書,
而且有3個月的保固~
只要3個月內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拿回去處理唷!

在把玩我的新戒指時~~
突然想到之前買的CK戒&韓國買的戒指沒跟大家介紹過~
所以就順便幫它們拍了幾張寫真,
讓它們也跟大家見見面好了~~

醬醬...就是它~~
...正面...


一樣是很簡單、乾淨、有造型、有個性的一個戒指...

...側面...


LOGO很低調的躲在側邊...

...戴在手上後...


我記得這個戒指的SIZE好像也沒幾個~~
所以也是有緣人才買得到!!

就這麼剛好...又跟我的食指SIZE一樣...
你說~怎麼能不帶它回家呢? 哈~~~~~

再來呢~~是韓國買的手工戒...
這戒指是在弘大的希望市場買的~~
是老闆手工做的~~
所以是獨一無二的唷!!


...正面...


它的正面是個蝴蝶的造型~側邊還有簡單的圖騰...
因為是古銅色~所以不會讓人覺得它很花俏唷!!

...戴在手上後...


戴在手上後,就像有一隻蝴蝶停在手上~
就因為這樣~讓我第一眼就看上它...
把它帶回來了...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