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7。10。六。

這星期跟刀R到台中找朋友
然後偶然的機會到台中的勤美 誠品綠園道
(跟阿刀說好下次一定要好好逛的地方 嘻~)

然後又很偶然的發現他們有C.I.BOYS的展~
而且是免費的唷!!
(豬頭的我~把相機留在家~所以完全沒法拍照啦!)

現場還設有販賣部~
所以就手滑的帶了這一些些的可愛小玩意回家啦!!
重點是都是刀R刷的卡... 嘿嘿!!



首先...是刀R的NOMI....


3吋的小NOMI...是刀R最愛的法拉裝扮唷!!


脫掉帽子後...
光光的小黑頭...
整個帥的咧....


重點是...它是法拉""唷!  哈~~超可愛的啦!


再來是刀R買給我的~~高貴黑毛系列....
我的6吋黑毛兔MIGU....


它是限量的~全部只有200隻唷...
而且有證書保證~~

我的米咕是36/200


醬醬~~高貴米咕出場囉!!



真的是很有貴氣呀~~而且好想在它身邊撒上雪花唷!



從背後再來一張~貴氣度一樣不減~ㄎㄎ...


脫掉它的兔毛帽後~~光光的頭出現啦!!


脫下大衣後~~
呵呵~~我好愛它的小短手唷!!
超短的啦!!
OMG~~怎麼會這麼可愛呀!!!


因為我的米咕是個愛喝酒的樂天BOYS...
所以帶它回家後,當然要給它一罐它的最愛啦!
呵~~~


再來呢~這組瘋神榜是意外的收獲...
因為是刀R在結帳時,小姐說買黑毛兔送的...
哈哈哈~~會不會太爽啦!!
一次送一組=三隻捏!!
真的是很大方呀!!



拿到的這組瘋神榜裡有"媽祖+濟公+楊戩"...


從盒裡出來後...發現他們還有各自的"傢私"捏!
真的是一點都不馬虎的公仔呀!!


最後再來個大合照...
整個感覺就.....好跳tone唷!!



最後跟大家說一下~
如果來不及去台中參觀C.I.BOYS的展沒關系...
因為他們將在7/30-8/29於台北的京華城展出~~
這也是全台的最終站唷!!

PS:提醒大家...台北展是要門票的...
      但憑京華城LIVING CARD即可免費兌換門票一張唷!!

京華城展的相關資訊DM可以看這唷~~點我點我

很早就拿到門票的我跟刀R呢~
當然也不會放過台北的最終場~
只是現在還排不出時間可以去...
讓人比較煩惱呀!!



勤美天地 誠品綠園道 資料庫

官網:http://www.parklane.com.tw/event/special.php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京華城 資料庫

官網:http://web01.livingmall.com.tw/main.aspx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11:00-21:30  
週五、週六、例假日前 ....11: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