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我的生日~進入3開頭的生日時.....
(怎麼那麼突然就結束2開頭的生涯呀?)

終於收到刀R親手製作的禮物嚕~~

因為本人的喜好跟想法問題~
總覺得最優最值得珍藏的禮物~
不是花錢買的...而是用心做出來的...

所以在鬼叫了好幾年後...
今年...終於收到這個想了好久的禮物了...
所以~~整個很爽~~哈~~

一開始看到這盒東東時~還猜不到裡頭是啥??


把塑膠盒打開...拿出裡面的玻璃蛋後...
只看到一個可愛小猴的memo夾跟一捲底片...

此時心想~~是叫老娘今天拿去洗出來看嗎?? 
會不會太沒誠意呀?至少也先洗出來再送我呀!!

所以斜眼看了刀R一下~眼神透露著"這是什麼意思?"



此時刀R應該了解我眼神裡的訊息~
就叫我把東西拿出來...
然後~~把底片拉出來....




但...底片拉出來不就不能洗了嗎???
所以這東西倒底是啥呀??

這讓我的好奇心開始在心裡奔跑~
開始不管三七二十一~~動手拉~~囉!!

拉了一下下後...
醬醬醬醬...

居然跑出了這個東西來捏!!



底片上有著一格一格刀R親自做的照片跟寫給我的話...

OMG~這東東會不會太屌了呀!!
真的是個特別禮物捏!!



從第一格看到最後一句"生日快樂"時~~
我知道~我滿足了~~



因為這個東西...世界上就只有這一捲...
是一個很獨一無二的禮物!!

所以~~我一定要跟我們家阿刀說~~
謝謝你用心製作的禮物...我很愛...
它...真的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