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3。二。
                                             

我們的三週年...跟往年很不一樣...
肚裡多了個小Q比...
感覺熱鬧多了...哈哈...



三週年紀念日...
我們選擇在最近一直很夯的W Hotel裡的餐廳....
...the Kitchen table... 渡過!



↓ 1F Lobby ↓


W Hotel 向來以"時尚精品飯店"風格為主,
所以走的設計風格跟一般的五星飯店有很大的不同!

一到他們一樓的Lobby就可以感受到它的現代感設計,
如果不說,真的不知這是間飯店呀!!

↓ 電梯走廊 ↓


就連電梯的走廊也是一樣有特色...

↓ the Kitchen table ↓


我們今天用餐的餐廳是位於10樓的the Kitchen table...
在我訂位前就有耳聞...
據說位子不是很好訂,最好可以提前一個月以上先訂位...
尤其是電話很難接通...

雖然我們的週年是平日,
但...為了避免訂不到位...沒有東西吃...
我還真的12月初就打電話訂位了...




↓ 餐廳 ↓


餐廳的顏色大多以白+黃的色系為主...
所以一進去就讓人覺得很明亮、很活潑...
跟餐廳外的夜店風格有很大的差別!!

↓ 座位區 ↓


6點多的時候,還蠻多座位是空的,
原本我還想說...平日應該就是這些人來吃吧...
這樣也好...拿菜時比較不會人擠人!!

但...到了7點之後,我發現人愈來愈多...
然後就客滿了...冏!!
好多桌都感覺是公司、家庭來聚餐的...
所以說~~這裡真的連平日都要提早訂位的好呀!


↓ 座位區 ↓


↓ 座位區 ↓


↓ 座位區 ↓


原本餐廳人員幫我們安排的是上面照片中的雙人"高腳"座位...
但...我想如果整個過程,我一直在那上上下下的用餐...
可能吃完後...小Q比就提前滑出來了吧!!

所以請接待人員幫忙換個正常一點的位置...
原本想說...應該很快就可以調整好位子...
但看接待人員在座位區走來走去...
一直在幫我協調位子時
我才發現裡面的座位大多以六人以上的坐位較多...
因此,等了一下子,他們才幫我們安排好新的座位...

↓ 我們的位子 ↓


↓ 蛋型的baby座椅 ↓


入坐後就看到放在角落的這個兒童座椅...
長得好像蛋...好可愛唷!!
原本想說之後如果有機會的話,
要帶Q比來坐坐看!!
但用完餐後,我想應該機會不大了吧...噗!!

↓ 餐點標示牌 ↓


在介紹餐點前呢~~
先來介紹他們這個特別的標示牌...
在每一區的餐點上,都會有這個樹+樹葉的餐點標示...
告訴客人...這裡有什麼菜、什麼醬料...

但...因為它有的沒有照順序放&全擠在樹上...
再加上上面的字...有點點小...
所以一開始,我去拿餐時...
一直站在這個樹前面...很認真、很仔細的看...
看好久才知道,這一區有啥菜、啥醬...

我在想...如果是帶我阿爸跟阿母來的話...
他們應該會更看不清楚上面寫啥吧!!

↓ 熱食區 ↓


↓ 熱食區 ↓


↓ 熱食區 ↓


↓ 熱食區 ↓


就熱食的部份大約有10來種的餐點可以吃...
但看來看去,我只吃了牛排跟烤鴨+魚...這樣...

↓ 壽司、生魚片區 ↓


↓ 生魚片 ↓


↓ 生蠔區 ↓



這一區...我只能說,暫時與我無緣...
就阿刀的說法~~生魚片是"正常"的水準這樣...噗!!

↓ 海鮮區 ↓


↓ 涼拌、起司區 ↓


↓ 主廚特製區 ↓


這區的東西...嗯~~有稍為吃了一些...
但沒有什麼讓人太驚豔的東西這樣...

↓ 麵包區 ↓


↓ 蜂蜜 ↓


看到這個蜂蜜就讓我想到前年在泰國住的 TenFace...
我真的覺得直接這樣滴下來的蜂蜜很難讓人抗拒捏!!
真的很想買一片回家滴來吃...

↓ 甜點區 ↓










就甜點的部份呢...
雖然沒有真的很好吃的甜點...
但我覺得跟其他飯店buffet比起來...
the Kitchen table的甜點有好一些..

至少我有吃到2-3種覺得不錯的東西!!

↓ 茴香冷湯 ↓


這個冷湯...
在阿刀拿回來的時候,我們都覺得很新奇...
因為想不到它是個湯的料理...
所以很期待它的味道...

but...就在我們一人一口喝下去之後...
噗...我們就...把它放在一邊了...
只能說這湯的味道...不適合我們呀!!

然後我們開始觀察身邊有拿這個湯的客人...
發現大家都跟我們一樣...
一開始拿回位子的時候都是開心的介紹它...
然後喝完第一口後臉部表情就有了改變...
噗~~感覺好妙唷!!




在用餐的過程中,還會看到服務人員拿著特別的菜色到桌邊問客人需不需要!!

↓ 哈根達斯的冰淇淋 ↓


在the kitchen table裡用的冰淇淋有一部份是哈根達斯的,
有一部份好像是他們自己研製的冰淇淋...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還有提供"炒冰"的服務...
選好你要的冰淇淋後,
可以請服務生幫你入你愛的料...ex:堅果、棉花糖之類的...
然後全炒在一起這樣!!

↓ 焦糖布丁 ↓


我覺得這個焦糖布丁好好吃唷~~
不過甜了點...
會特別介紹除了是它好吃之外...
還有一個原因~~

因為我當天在拿這個布丁的時候...
檯子上就剩下四個...
我拿了一個,正當我還站在那想還要在拿什麼甜點回去吃時...
突然有個了年輕的女生把我擠了出去...
然後...把剩下的三個快速的全掃走...

啊不然你是有這麼趕唷!!
沒看到有人站在那嗎?
是有沒有這麼想吃呀??
真的很鳥...

↓ 果汁、飲料區 ↓


印像中~~the Kitchen table的飲料好像就只有這一個冰箱裡的東西...
另一個冰箱裡有啤酒的,好像是要另外付費的吧!
不然就是請服務生現泡熱茶跟咖啡這樣!!

↓ 現榨果汁 ↓


這裡的現榨果汁有柳橙汁跟葡萄柚汁兩種...
兩個都蠻好喝的~~
只是怕酸的人可能會比較建議喝柳橙汁就好,
因為葡萄柚汁很酸...噗!!

↓ 進口果汁 ↓


這個進口果汁~~只能用"甜"來形容...
所以我喝了一口後,就交給阿刀處理了...哈!

↓ 咖啡 ↓


就一般般的咖啡!!

↓ 戶外泳池 ↓


↓ 戶外座位區 ↓


吃完飯後,我們在離開餐廳前到外面的泳池區看了一下...
不過因為當天有點冷+下雨的關系...
就只能拍拍照、然後閃人囉!!

就整體來說~~
the Kitchen table的服務、環境都很ok...
補菜的動作也蠻快的...

但菜色種類上,我覺得跟很多飯店提供的buffet一樣...都感覺比較虛一點!!
所以對於這樣的餐廳我個人是比較偏向~~
有去吃過就好...這樣!!



看著我那愈來愈大的肚子...
想著再過一、二個月Q比就要出來跟我們見面了!!

下次的週年日她就真的可以跟著我們一起慶祝了...
這種感覺好奇妙唷!!



the Kitchen table   資料庫


地址: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10號10F
電話
:( 02 ) 7703-8755
營業時間:AM 6:30~PM 10:30

消費方式:

平日:
午餐 $880+10% (AM 11:30~PM 2:30)
晚餐 $980+10% (PM 6:00~ PM 10:30)

假日:
午餐 $1080+10% (AM 11:30~PM 2:30)
晚餐 $1180+10% (PM 6:00~ PM 10:30)

黑白時尚下午茶$1400 +10% (PM 3:00~PM 5:00)
(為雙人份下午茶)

停車:B4、B5為停車場,消費滿$1000可抵一小時停車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