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懷孕的初期,因為比較不穩定關係...
所以很多準媽媽應該都會想儘辦法...
看怎麼知道肚裡的小寶寶是不是有乖乖的、安全的長大?

除了每個月的產檢之外,
我想最多人用的應該就是可以自己在家聽baby心跳的"胎音器"了吧!!

之前最常看到的胎音器,是長得像醫生用的聽診筒那種...
但我覺得那個東西~~
只能自己聽...不能跟大家一起分享...沒FU...
所以就一直一直在找看還有沒有其他的胎音器是更符合我的期望的!!

終於,我在網路上看到也是很多媽媽推荐的"天使之音"...
它除了可以聽baby的心跳聲之外,還能把聲音錄下來...
光是可以錄音這個功能,就讓我眼睛為之一亮了!!                             
所以就決定...買了!!

↓ 天使之音 第四代 ↓


我買的天使之音是第四代的...
我想一個產品可以出到這麼多代...
就表示它是個被大家接受的產品...

每一代的差別除了功能之外,就是價錢了吧!
我查了一下...
目前第二代的售價大約在1千出頭、
第三代大約在1千5左右、
第四代大約在2千元左右...這樣!!

購買的地點呢~~
我想還是以拍賣較為方便吧!!
我查了很久,有賣這個機器的店家真的不多...
所以最後我還是在拍賣上買的!!

↓ 全部的機絲頭 ↓


其實裡頭的重點就只有那個胎音器主機的部份啦!
轉盤跟電池都是送的~~
只不過那個電池感覺是大陸製的雜牌...
我們不敢用,所以收到時就直接把它拿去回收了...噗!!

↓ 說明書 ↓


除了附有原本英文的說明書之外,
裡頭還另外有一份中文的說明...
讓媽媽們可以輕鬆的使用這個胎心音!

↓ 產品的圖片說明 ↓


這個第四代的功能~~包含有...

1。直接透過喇叭...聽取胎心音
2。播放胎教音樂
3。即時錄下胎心音並重播
4。螢幕顯示胎心跳
5。透過錄音線把胎心音即時錄到電腦中存儲留做記念

↓ 主機 ↓


↓ 控制面板 ↓


面板上的四個鍵~分別是...
上:模式鍵
下:確認鍵
左+右:切換鍵

因為按鍵很單純,所以用起來也很簡單!
不需要太研究說明書就會操作了...

↓ 探頭 ↓


在使用的時候,就只要把這個探頭放在肚子上,
然後開始尋找baby的心跳聲...
找到後,把它一直放在那個位置就可以...
過一下子,螢幕上面就會顯示baby的心跳囉!!

↓ 音量開關旋轉鈕 ↓


這個音量調整鈕~同時也是機器的開關...
所以只要把它轉開到有聲音,就代表己經開機囉!

↓ 開機狀態 ↓


至於如何分辦怎樣的聲音是胎心音呢~~
說明書上是寫說~~
胎心聲:一陣非常快速柔軟的擊鼓聲,或是急速的馬蹄聲
蹬腳聲:一陣不均勻的撞擊聲
打嗝聲:二次快速柔軟的擊鼓聲
食物聲:飛快移動的咻咻聲

就我自己比較常聽到的聲音應該是咻咻聲吧...
有聽到咻咻聲,就代表還沒找到BABY的心跳唷!

至於Q比的心跳聲...大多是馬蹄聲為主,
我好像還沒聽過快速的擊鼓聲捏!

現在的Q比還蠻常打嗝的~~
所以應該下次趁她在打嗝時,
來聽看看是不是二次快速柔軟的擊鼓聲...噗!!

另外...有人說用那個探頭前在肚子上先擦上乳液之類的...
會比較好聽得到!!

但就我的經驗來說~我是覺得沒差...
如果角度不對,擦太多都一樣都聽不到~~
所以角度還是比較重要啦!!

這個胎音器...我覺得真的是個很好的發明...
讓準媽媽們在家也可以注意一下肚裡寶寶的狀況...
至少可以減少一些媽媽們的擔心...

但...這胎音器始終還是只能當做參考用...
如果真的有什麼疑慮的話,
還是直接回診找醫生比較好唷!


=====  小  記  事  =====

購買地點:Y拍
購買金額:$1980+運費$70=2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