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老婆的阿刀某天傳了個amazon網址給我...
問我要不要網頁內的東西...
點我點我...

打開後看到上面是孕婦的側睡輔助枕...

...Cozy Cuddler Total Body Pregnancy Pillow ...

造型跟一般在台灣看到的很不一樣,
這個側睡枕感覺好大好長一個...
好適合我唷...噗!!                                               

然後就跟阿刀說~好呀!!

不過這東東沒辦法從amazon上訂購直接寄來台灣...
後來問了其他可以代收代寄的人~他們預估運費大約要5、6千元...
我的天天呀~~雖然東西只要usd 42.99...
但加上運費就要6、7千元捏...
整個就不划算啦!!

所以就再跟阿刀說...
"那算了啦~這樣買不划算,我們買台灣一般看到的那種就好了!! "

不過不過...愛老婆的阿刀仍然不死心...
開始在網路上搜尋...看有沒有人在賣...

果然...後來被他在pchome上找到了...
價錢雖然也是不太可愛...但總比請代收轉寄的來的便宜多了!!

就這樣...阿刀馬上下訂...
下訂後大約10天左右就收到這個大東西囉!!

↓ Cozy Cuddler Total Body Pregnancy Pillow 


塑膠袋還沒打開前~還真看不出來它是個什麼東東捏?
把塑膠袋拆開後...醬醬醬...本尊出現啦!!

↓ 本尊 ↓


這個側睡枕的設計跟一般在市面上看到的很不一樣...
除了不是半月型的之外...
上面方型的地方...可以直接當枕頭使用...
下方勾起來的地方...可以拿來墊腳...


↓ 可拆下來的枕套 ↓


然後它的枕心跟枕套是可以分開的...
所以在收到後,我就馬上把枕套拆下來洗過再拿來睡!!

至於這側睡枕可以怎麼使用呢??
就直接請amazon上面的圖片來介紹給大家看囉!!

↓ 使用方法 1 ↓

(照片來自amazon)

↓ 使用方法 2↓

(照片來自amazon)

↓ 使用方法 3 ↓

(照片來自amazon)

不管是要側左邊還是側右邊都可以...
就我來說,方法3的狀態...可以讓我的肚子完全貼在側睡枕上...
讓側睡時...肚子不會掉下去跟床貼在一起!!

↓ 使用方法 4 ↓

(照片來自amazon)

方法4...我覺得是很多媽媽買側睡枕很重要的原因之一...
因為之後在餵baby奶奶或是抱baby玩的時候,
可以請出這個輔助枕來靠手...
減輕媽媽手臂的負擔!!

↓ 使用方法 5 ...噗 ↓


這個方法...呢...
我本來是想說,看能不能把它捲起來...
之後把Q比塞在中間...!!

結果捲一捲就變這樣了...再加上它的顏色...
突然讓我覺得它好像~~大便唷!!

哈哈哈~~不正經的媽媽!!


就整體來說呢~~
這個側睡枕唯一的缺點就是~
感覺它中間枕心的部份是用棉花之類的東西做成的...
所以比較沒有扎實的感覺!!
頭枕的地方也因為這樣比較容易睡塌...

不過它枕心的厚度又很適合我...
再加上是我們家阿刀的愛心...
所以...我還是給它99分啦!!

之後等Q比出來,再看她會怎麼玩這個大東東~噗!!


===  小  記  事  ===

購買網址:http://www.pcstore.com.tw/shopusagossip/M09455283.htm

購買價格:NT $3800

訂貨到收到貨時間:下訂後大約需要10天左右
(但實際還是要看賣家的出貨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