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3..2..1..ya~~~
Happy New Year~~~

2007年在大家的倒數聲中到來
很開心這次的跨年跟大伙兒在台中體育場歡度
雖然現場真的是...擠~擠~擠
但是還是讓人感覺到很興奮a~~~

跟著大家一起到數、一起尖叫
數完後跟身邊的人幸福相擁
讓一年的開始就是幸福的
我想~~
這應該是最讓人感動的時候吧!!

今年的跨年
前面的到數、尖叫都有了
只有後面的部份沒有出現

因為我身邊的人在忙著拍煙火
而我只能看旁邊的人幸福的相擁

看著大伙兒一對一對緊緊的抱在一起
感受他們的幸福

雖然有點遺憾...
但...
至少我以後還有影片可以回憶2007年的台中煙火
呵...................................
...................................
.................................
...............................
.............................
...........................
2007年的台中煙火~~~
我會一輩子記得的!!!

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