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3 星期六 pm13:30
是我正式告別眼鏡一族的開始

在考慮很久後
終於在這天鼓起所有勇氣
到中壢"大學眼科"做了近視雷射手術
讓我從此可以不用在為了眼鏡困擾
哈哈哈~~~~~真是開心呀!!!

Pm13:30準時到大學眼科報到
等了一下之後開始做術前最後檢查~~
此刻的心情還蠻輕鬆的
呵呵呵~~~

~~與眼鏡的最後合照留影~~~

~~Honey跟載眼鏡的我最後合照~~~之後就沒機會囉!!

做完複檢,等了約40、50分鐘
才等到護士叫我上樓~~~
呼呼呼~~~最重要的一刻終於要來了!!

進去手術室之前先吃了一些藥,
然後護士幫忙點了眼睛的麻藥~~~
然後就帶我到手術台上了!!
此刻的心情超緊張的啦!!

手術開始時,醫生會一一講解手術步驟
然後就”親眼”看到醫生做著所有的步驟
一眼大約歷經30秒就完成了~~
然後消毒~~
然後醫生做確定~~
然後在讓護士點三次藥水~~
然後就出手術室啦!!!! ^^y
終於在pm4:30完成所有的程序


~~剛雷射完的me&護士給的小包(裡頭有兩付防風鏡+一付晚上載的眼罩+膠帶+棉花棒)~~~


~~超讚的防風鏡~~我愛~~~


~~術後的第一張合照~~哈哈~爽~~~

從雷術完成後就開始期待之後不用載眼鏡的日子囉!!
真的是超開心的啦!!!!
Y~~陪了我一、二十年的眼鏡們
要正式跟你們say bye bye 囉!!
感謝你們這些日子的陪伴唷!!!
哈~~哈~~~哈~~~~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