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次買的東西比較多,所以分成兩篇來記錄...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看一下趴1的部份~~
<<
♡ 孕★Q比...購買記 ♡ 有的沒的買一堆之...俏媽咪&藍印子...趴1...  >>                               

接著就不再多廢言,直接進入主題囉!!

↓ 黃色小鴨 嬰幼兒指甲剪  $77↓


在阿刀看到我清單上列出這個小東西時,
一樣充滿疑惑的問我~~
用我們現在家裡的指甲剪不行嗎??
a豆~~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到底行不行...噗

但就是覺得~小baby的手手跟腳腳都那麼小一個~
我們現在用的指甲前那麼大,應該也不好剪吧!!
所以就還是先買一個再說囉!! 


↓ KUKU 可調式安全浴網 $209↓



因為我跟阿刀都是新手爸媽...
以前也有幫小baby洗澡的經驗~~
所以為了我們Q比的安全起見,
我覺得還是買個浴網比較好~~
這樣至少可以放心的讓她躺在上面,
不用一直怕手滑讓她整個掉到浴盆裡去!!

至於實際裝到浴盆的用法及照片,
我想就等我買好浴盆後再一起來介紹好了!


↓ 貝親 寬口母乳實感玻璃奶瓶-240ML $375 (標價 $416) ↓


貝親的寬口徑母乳實感奶瓶真的是很多媽媽的愛用品捏~
我問了身邊的朋友,10個大概有10個會推荐這個吧!!
所以讓我從一開始就鎖定好...
Q比用的奶瓶就是它了!

去了藍印子三次,都沒有看到它的蹤影~
這次在俏媽咪在架上也只有看到PPSU材質的母乳實感奶瓶,
本想說又買不到了~~
剛好因為身邊剛好有服務人員,
就順口問了一下~還有沒有玻璃的~~
她才告知可以去櫃檯問問還有沒有貨,
結果問了櫃檯~結帳人員說~可以先給我兩支...
OH YA~~當時真是開心的要撒花了我...




產品特色、說明,包裝盒上都寫的蠻清楚的唷!!

原本想說要連小支的一起買~
但店員告知因為泰國前陣子水災的關係~
小支的已經缺貨好久了...
也不知什麼時候才會再進貨~
so...就只能等之後有再來買奶瓶消毒器時...
再問問看進貨了沒囉!!

↓ 貝親 母乳感奶嘴 $108  (標價 $120)






因為奶瓶上附的奶嘴是適用3個月以上的寶寶,
應該就是M號的奶嘴,
所以如果要讓更小的寶寶用的話,
記得要再另外買SS或是S的奶嘴唷!!

我這次買的是S號的,
但我還在想要不要再去買SS號的??

看它盒上的說明...
感覺S號是給1個月以上的baby用的,
如果是初生兒的話,應該是要用SS號的~~
不知兩個號是不是真的有差捏??
我再來詳細研究看看好了!!

↓ 貝親 粘著綿棒 $179  (標價 $188)





這個綿花棒是跟阿刀討論後挑的~
它的兩頭各有不一樣的功用唷!!

粉紅色的那頭是有不傷肌膚的黏著劑,
想說可以利用那頭來黏baby耳朵跟鼻子裡的污垢,
而白色乾燥的那頭可以用來吸baby耳朵的水~
應該是還不錯用吧!!

貝親還有出另外一種兩頭都含有橄欖油成份的耳棒,
如果baby的耳垢or鼻垢太乾燥的話,可以先用來滋潤一下,
感覺也還不賴~~
我想下次再去採買時應該會一起打包帶回來吧!!

↓ 酷咕鴨 防滲水透氣墊(加大) $441↓




這個防滲水墊呀~~
除了可以當baby的尿布墊之外,
我還想到它可以在做月子時...當作產褥墊/看護墊...
有一舉兩得的功用捏~
於是乎就買囉!!

↓ Aprica 止滑座椅保護墊 $605↓





這個止滑座椅保謢墊主要是用來保護我們家小馬的...
因為之後裝Q比的汽座後,我很怕汽座把座椅弄壞...

我覺得我真的有種怪癖,
只要是身邊的東西,我都很愛用個外包裝把它包起來~
例如~手機要有手機套套住、車子的椅子要有椅套套住、
最好什麼東西都是用很久之後,
只要把外包裝拆掉後,
那個東西還是像新的一樣...噗

我還想把家裡的搖控器都用塑膠袋or保鮮膜包住...
但被阿刀阻止了...XD...


↓ 貝親 拋棄式防溢乳墊 $99↓




↓ 黃色小鴨 冷熱敷用袋 $187↓






黃色小鴨的冷熱敷用袋真的很可愛&貼心捏...
裡面還附有一個有小鴨鴨標籤的外袋...
讓使用者可以把冷熱敷袋放進去!!

↓ Hipp 喜寶 發奶茶 $250↓


喜寶發奶茶...一樣是很多媽媽推荐的發奶產品...
朋友說從懷孕8個月之後就可以開始喝囉!!

在俏媽咪還看到另一種單一包裝的...
比較方便媽媽們攜帶...
但~比較之後,我覺得那種包裝的比罐裝的貴了不少捏!!
所以就看個人需要囉!!

↓ medela 美樂 純羊脂 $265↓





美樂純羊脂~用來保謢媽媽ㄋㄟㄋㄟ頭用的...
先買來以防萬一...

以上就是這次採買的所有東西~~
目前就剩下奶瓶消毒器還有一些我待產包的東西還沒買...
之後再找時間來去補齊!!



藍印子 & 俏媽咪   資料庫



藍印子:
地址:新竹市北區西大路888號
電話
:( 03 ) 531-1260
營業時間:
am10:00-pm10:00
停車:店門口兩邊有幾個停車格,但因為客人很多,所以還容易停滿的唷!!

ps:只能付現…不提供刷卡!!



俏媽咪:

官網:http://mon.101net.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page-01&Rcg=100093


新竹店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285號之1
電話
:( 03 ) 521-2990
營業時間:
am10:00-pm10:00

竹北店
地址:竹北市莊敬南路100號
電話
:( 03 ) 550-5158
營業時間:
am10:00-pm10:00
停車:門口有幾個停車格,但一樣很容易停滿!!

ps:有提供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