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8。

今天因為要到藍印子帶我們的Aprica回家...
所以就順便採買...列了很久...但一直沒有動靜的清單中的東西!!
                   
就網路上來說...很多人推荐藍印子跟俏媽咪~
藍印子是應該是最多準媽媽的首選...
因為他們的價錢比俏媽咪還要便宜一些...

每次看著她們大批大批的採買記...總是讓我很動心...
在還沒去過藍印子前,
我都一直想說清單中的東西應該就是90%會在藍印子採買完畢吧!

但後來,在我實際去過藍印子&竹北的俏媽咪後~
我覺得,我跟阿刀比較喜歡在俏媽咪買東西~
一來是環境、二來是比較找得到我要的牌子~

↓ 左:藍印子、右:俏媽咪 ↓



這次其實已經是第三次到藍印子...
前兩次...完全沒有看到要買的東西...
我想應該跟藍印子生意太好有關...
很多熱門的東西~ex:貝親奶瓶、泰爾茂耳溫槍...等
我們去了三次,三次都沒看到~冏!!

而這一次...我想說~之後應該到藍印子的機會會比較少了...
所以就簡單買了個東西這樣~~
主力還是放在俏媽咪那囉!!



看上面的照片就知道~兩家對我來說~採買的程度差多少囉! 噗~~
實際採買的東西跟價錢就讓我們繼續往下看囉!

↓ 藍印子買的↓


↓ nac nac 嬰兒洗衣精 $119 + 補充包 $79↓


在藍印子除了汽座跟揹帶之外,我們就只帶回來這二個東東~~冏!!



身為愛Q比的媽咪~我~
其實已經不小心手滑的買了好多給Q比穿的小衣服了...

想說等1、2月份比較有空的時間,就先來洗一部份的小衣服...
這樣我們家的小Q比才能一出生就有乾乾淨淨的衣服可以穿~

這次本來在藍印子的架上沒看到nac的洗衣精~~
原想說那就算了,後來還好有隨口問了一下店員~~
店員才從倉庫幫我們拿出來~
不然,我想這次應該就還是空手離開藍印子了吧!!

看完了藍印子"簡單"的採買後~
開始進入這次的主力戰場吧~~

↓俏媽咪買的↓


把東西全部擺在沙發上~感覺也還好...
好像沒有很多的感覺哄!!
不過呢...這些差不多已經是我列出要購買清單中的8成了吧!!
剩下的2成就等之後再慢慢補齊囉!!

↓ combi鋪綿包巾 $410 + 黃色小鴨 腳套 $44 ↓


左邊的combi包巾是在排隊結帳時在花車上看到的...
沒有在我的清單中~~
但因為看它的厚度還算厚...然後又打5折~~
so...就順手拿了一條...噗!!


ps:上面這照片好像調太亮了~都看不清楚腳套上的圖案了...冏...


↓ kuki 初生兒襪襪 $125 + 黃色小鴨手搖鈴 $99↓


我一直在想~剛出生的baby到底是要穿腳套還是穿襪子...
還是要兩個一起穿呀???

總覺得腳套很容易就會被小baby踢掉...
襪襪又不知怎樣的比較適合~
所以對這兩樣東西~我就只有各買了這麼一雙~
等之後有看到可愛的、質感不錯的,再多買個幾雙好了~
不然~等Q比出生後,
應該會怪我這媽咪都不買保暖的襪襪、腳套給她穿~噗!!


↓ 貝親 奶嘴刷 $100 (標價$105) ↓


網路上很多媽媽推的~貝親奶嘴刷~
第一次看到時,我覺得它長的好妙~
好像...手指頭...

另外...我在結帳後發現~~俏媽咪賣的貝親產品,
在結帳時,店員都會再依標價上的價錢打9-95折唷!


↓ 貝親 旋轉海綿奶瓶刷  $114  (標價$105) ↓





這個奶瓶刷是海綿+菜瓜布所組成的...
包裝上看起來是可以直刷跟轉刷...
也是很多媽媽推荐的唷!

↓ nac nac 奶瓶蔬果洗潔精  $265/組↓





這個是專門用來洗baby用品、餐具的洗潔精...

因為baby不像大人抵抗力那麼好,
所以我覺得還是盡量選用一些比較天然的東西比好~~

這個洗潔精~是用100%食品用原料成份製成,
所以~應該對baby比較好吧!


↓ nac nac 嬰兒紗布毛巾 $132/組↓


這個組合是2盒一組...然後一盒有80條!!



在我跟阿刀說要買這個紗布毛巾時~
他一直很困惑的覺得~~
不是就買一般的紗布毛巾就好了嗎?
為什麼還要買這種像拋棄式的紗布巾呢?

噗~其實會把這東西列入清單中最主要的原因是~
因為我跟阿刀都是比較屬於過敏性的皮膚...
我總覺得我們的Q比應該遺傳到我們過敏性皮膚的機率還蠻高的...
所以我很注重所有會碰到Q比皮膚的東西...

有了這個偏拋棄式的紗布毛巾後...
我覺得就可以常常用新的紗布毛巾幫Q比洗澡、擦臉...

外出的時候,也只要帶個幾條出去,弄髒了就丟...
這樣應該會比較好吧!!


↓ baby衣架 $80/6入↓


因為之後要幫Q比洗衣服,所以就先買了二組小衣架~~
不過,我想應該會很不夠~~
就等之後有看到其他可愛的再來多買一些囉!!

↓ 黃色小鴨 紗布肚衣 $99↓





上次去俏媽咪只看到黃色小鴨全素色的紗布肚衣~感覺不太古錐...
這次去看到有粉色系的紗布肚衣~馬上抓了一件...
我想~再加上之前買的4件nac nac紗布肚衣應該就足夠了吧!!

↓ Aprica 印花紗巾手帕 $54/2入↓






↓ baby大浴巾~藍 $329 (標價$398)  +粉紅 $150↓


對於baby用的大浴巾...我一樣沒啥頭緒捏~~

在俏媽咪那看了很久~~
發現還有一種毛巾紗布雙層兩用浴巾...
但我真的不是很了解這種浴巾的用途到底是什麼?
跟一般的浴巾用起來有什麼差別?
所以就先買了一般綿的大浴巾來用看看~~
等我之後研究的更透徹的時候,有需要換再換囉!! 呵

因為東西太多,所以剩的東西...就...等趴2再繼續來介紹囉!!



藍印子 & 俏媽咪   資料庫


藍印子
地址:新竹市北區西大路888號
電話
:( 03 ) 531-1260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
停車:店門口兩邊有幾個停車格,但因為客人很多,所以還容易停滿的唷!!

ps:只能付現…不提供刷卡!!



俏媽咪

官網:http://mon.101net.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page-01&Rcg=100093


新竹店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285號之1
電話
:( 03 ) 521-2990
營業時間:
am10:00-pm10:00

竹北店
地址:竹北市莊敬南路100號
電話
:( 03 ) 550-5158
營業時間:
am10:00-pm10:00
停車:門口有幾個停車格,但一樣很容易停滿!!

ps:有提供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