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有懷孕前~
就跟阿刀討論過寶寶保險的問題...

我們一直覺得...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應該要有些基本的保險~
這樣才有保障的感覺!!

所以在有了Q比之後...我們很快就有了共識...
等Q比出生後,就要開始幫她購買適合的保單!!

某天...接到紐約人壽的行銷電話...
原本對於這樣的行銷電話,
我通常是說聲謝謝...然後就婉拒、掛電話了...

但後來想到是跟寶寶有關的就稍為聽一下...
然後再請業務員將保險內容DM傳給我看一下再說...
當時心想說~如果她說沒有DM可以提供的話,我就準備回絕!!

PS:
通常在我請對方傳真保險內容過來時,
對方都會說~我們這個方案是只提供給什麼什麼貴賓的特別方案,
保險內容很簡單,就是剛剛說的,沒有其他的DM內容之類的!!

大家不覺得這樣很怪嗎?
為什麼會沒有相關的書面資料提供給消費者參考~
最好大家都可以光聽電話裡講的就完全了解保險的內容了啦!!
所以如果她一樣這樣回答我的話,我就完全不考慮了!!

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
對方居然回答我:沒問題,我現在馬上傳過去給您...
您可以仔細看一下內容,跟老公討論一下,
有問題可以隨時問我!!



就這樣,我收到了一份很詳細的保單介紹...
然後在跟阿刀好好的討論一番後~~
我們決定幫Q比保下去啦!!

↓ 屬於Q比的第一份保單↓


我們參加的這個保險是由國際紐約人壽所推出的保單~~
據說是業界首創的胎兒專屬保障+保費還本的專案...

↓ 珍愛貝比還本保險↓


之前一直沒想過會在Q比還在肚裡就開始幫她保險~
所以會買這張保單,想必真的有吸引我們的地方囉!!

↓專案特色↓

<<圖片來自國際紐約人壽活動官網>>

這保單主要相關資料大約如下:

1。保障內容:大致上都是平常產檢無法發現的"重大殘疾"的項目為主...
.
因為現代人生活習慣的關係~~
有很多的疾病真的都不是媽媽在懷孕時有注意就能完全避免的!!

當然,希望最後這個保險只是用來存寶寶的教育基金用的,
但~你也知,很多事真的都無法預測~
所以還是要有個事先的保障比較好啦!

2。保額:有70萬、100萬、120萬、160萬、200萬、300萬等6種可以選擇!

月繳保費大約從...最低的$3,419 開始至最高的$14,652...
以年繳方式可以再有優惠(EX:最低70萬保額的年繳保費為$38,850),
然後"續期以自動轉帳"方式可以在享有1%的保費折扣這樣!!

因為我們只是用來買個保障+幫Q比存教育基金,
所以最後我們只投保了最低的保額70萬的,
這樣每個月等於強迫我們幫Q比存3千多的教育基金,
等她大約6~7歲後開始,每年就有$38,850的教育基金可以使用,
一直到她12~13歲囉!! 

3。繳費年限:6年
4。保障年限:12年
5。投保年齡:18~42歲
6。投保週數:28週以前
7。在繳費期滿後,年年領回所繳保費!

因為我個人偏愛終身or可以領回保費的保險~
所以最後一項是引起我興趣的最大關鍵之一...噗

雖然...在期滿後領回的錢跟當初繳出去的金額是一樣的~~
不像有些期滿可領回的保單會有個1~2%的回饋~~
但...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因為這份保單的繳費年限只有6年,不算長~
而且如果在第二期開始用自動轉帳方式繳款的話~
其實就有1%的回饋~然後再加上有12年的保障~~
所以就還蠻能接受的囉!!

其他的詳細內容可以參考"紐約人壽"的活動官網唷!!
參考網址  http://www.nylitc.com.tw/cutebaby/jb/baby03.html

-------------------------------------------------------------------------------------------------------------

在我加保前...業務人員就有跟我說~
針對每個保額他們有送不同的保險禮~~
但一般都在100萬以上才有送的樣子~~
保額愈高...禮物愈好這樣!!


不過雖然我只保了70萬的保額~
她還是有意思意思送了我禮物啦!!

↓ 加保禮↓


在正式保單收到~確定沒問題後~~
我就收到業務員寄來的這個包裏囉!!

↓ 優生 PES 一般口徑 奶瓶↓


一共有四支奶瓶~兩大兩小!!

↓ S+L的奶瓶↓


↓ 奶瓶說明1↓


↓ 奶瓶說明2↓


這奶瓶的圖案還蠻可愛的~
但因為不是玻璃的~~
SO...我想說,之後等Q比大一點可以給她用~
一開始應該還是先用貝親玻璃的吧!!


最後,我想說還是留一下幫我服務的業務員的資料給大家參考好了~~
因為這位黃小姐不太會一直死命的打擾客戶~~
而且會讓客戶有足夠的時間去思考~
所以對這保單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跟她聯絡,
或是問她比較詳細的內容!

最重要的是,她說,如果是經由我介紹的話,
她可以幫忙凹保險禮,不一定每次都是一樣的東西~
但她一定會儘力去凹的!!
                         
      
紐約人壽  黃小姐
TEL:02-8073-0199 分機 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