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揹帶...揹帶...揹帶也來囉!!

為了之後可以帶我們家的小Q比到處去...
但又不想累到我or阿刀...
so...我們一樣研究了一下坊間的揹帶、揹巾...

讓Q比在跟我們到處"趴趴造"時...
就算不想or不方便坐推車時~~
仍然可以舒服的依靠她的爸比or媽咪~~


                            
之前看很多媽媽都是用一條布的那種揹巾來揹寶寶...

但不知為什麼...
我跟阿刀一直覺得揹巾給我們很沒有安全感...

總是覺得就這樣靠幾個環、把布穿來穿去就會牢固??
如果穿錯or太鬆...那寶寶會不會就在爸媽放手的下一秒...
直接掉到地上去呀??

所以一開始後我們就把揹巾排除在外!!

至於揹帶的部份...
因為個人喜好問題...
我們還是覺得最好可以從0歲就開始用...
這樣就不必等Q比一定要大到某種程度才能帶她出去...
(怎麼我一天到晚就只想帶Q比出去呀...噗)

於是比了幾家可以從0歲開始使用的揹帶之後...
我們還是比較愛Aprica出品的...4方向揹帶...
於是就跟汽座一起下訂囉!!

↓ Aprica Easy-Touch Fitta ↓ 


Aprica...4way揹帶可以從0歲一直用到baby大約36個月(3歲)左右~~
所以在Q比3歲之前~我們都可以用這個把她綁在身上...XD

↓ 全部機絲頭 ↓


裡面的東西很簡單...
就是說明書、收納袋、揹帶...這樣!!

↓ 4方向外出揹巾↓


這個揹帶一共有7個顏色可以選~
葡萄紅、濃咖啡、珍珠黑、NV(深藍)、BE(土色)、GR(紅色)、GN(綠)
其中GN只有全省百貨公司娃娃城專櫃銷售...

我一直在紫色(葡萄紅)跟紅色兩個顏色中猶豫不決...
後來發現紅色是新款,加上它的護頭裝置處還有不同於紫色的格紋的設計...
所以最後就決定紅色勝出囉!!

↓ 揹帶背面↓





在正式開完汽座跟揹帶後,
我發現Aprica真的是個很貼心的品牌捏!!
因為他們在可能會碰到身體&讓身體感覺比較硬、不舒服的扣環部份...
都會再設計個比較柔軟的小袋子(如上圖中藍色圈圈的部份)把扣環包起來...
讓使用者就算是用一整天也不會不舒服!!

↓ 舒適護頭裝置↓
 


這個位於頭頂部位~以立體式角度,配合柔軟的特殊材質造型,
讓頸部尚未發育成熟的baby~安心的受到全方位保護...

所以對於剛出生的baby~在他頸部還沒完全變硬的時期~~
這個設計就是超重要的部份...
也是讓我們選擇這個揹帶的關鍵點之一!!




在揹帶裡頭~有明確的告訴使用者~每個揹方適用的時期唷!!

↓ 收納袋↓ 


在這裡頭~還很貼心的附一個黑色網狀的收納袋~
讓爸爸媽媽方便帶出門使用唷!!



將揹帶正常平放進去就如上圖~~
但如果覺得這樣太大的話,
其實是可以把揹帶捲一捲收入袋子中...
讓體積變更小唷!!

↓ 說明書 ↓



↓ 用方說明 ↓


除了裡頭附的說明書之外,其實外袋上就有漂亮、明顯的圖片可以參考四種背法了!!
但...為了更清楚讓大家的了解揹法的樣子、適用期間、用法...
我還是到官網抓了以下的資料~~
應該有更明顯、易懂吧!!

 揹法

 << 圖片來自Aprica官網  >>

Aprica的四方向揹帶一共有...
橫向式、直立式、前向式、後揹式...這四種...


 適用期間 ↓

<< 圖片來自Aprica官網 >>

適用的期間呢~大致上就是...
0~6個月&體重在8kg以內:適用"橫向式"
4~24個月&體重在13kg以內:適用"直立式"
7~24個月&體重在13kg以內:適用"前向式"
4~36個月&體重在18kg以內:適用"後揹式"


↓ 使用方法 ↓

<< 圖片來自Aprica官網 >>

在還沒懷孕前,曾看別人使用揹帶~~
但總覺得他們好複雜~
就算看那個揹帶的使用說明書~
也不見得可以完全弄好...

所以當我看到Aprica的使用步驟就只有三個的時候~~
真的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呀!!
這也太適合我這種不想太複雜就能把事情做好的人了吧!

但因為Q比還在我的肚子裡~
所以我們還沒實際照著說明書上的做... 
也不知是不是真的那麼簡單~噗...
這部份,我想就等之後實際用過後再來做評論囉!!


最後~~我們一樣請我們家的熊寶來充當一下麻豆...
試"穿"一下這個揹帶囉!!





=== 小  記  事  ===

Aprica官網:http://www.aprica.com.tw/

價錢: Easy-Touch Fitta  原價$4,000
省錢小撇步:藍印子的小林號代訂可以打55折
訂購所需時間:大約1-1個半月左右
訂購地點:小林號
ps:面向藍印子大門往建築物左邊走...
      在建築物的轉角處可以發現小林號的蹤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