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Honey在一起渡過的第一個生日
雖然是提早渡過
但還真的是驚喜連連呀!!

7/12(三)一早沒什麼動靜
中午Honey在餐廳跟我說
他中午吃完飯要回公司趕進度
因為他最近都在加班 所以不疑有它

誰知下午一來上班
正當我很專心的在打字時
後方突然傳來音樂聲(生日快樂歌)
或許是被嚇到
第一反應居然是~靠`有老鼠~
後來想想~
不對 老鼠不會唱歌呀!
然後才開始找音樂來源

突然看到~我最愛的puco就躲在我身後的架子上
而它包著的是我之前就想買的手機~
<> ^0^y

原來這就是Honey中午不回去午睡的原因呀!!
第一個感動。。。

晚上咧
則是去Honey已經訂好位的"富貴庭園"吃飯
原以為今天大概就是這樣了
中午收到生日禮物 晚上吃大餐
誰知 還沒完咧~~

在吃到快飽的時候
駐唱的人換了個女生
唱了一首聽不懂的英文歌
講了一堆聽不懂的英文
(我們都覺得她是外勞 下班來這兼差的~哈)
第一首歌唱完後
就響起生日快樂歌的旋律
可是 很白吃的我
當下只覺得 這歌很熟悉
完全沒想到是生日歌

直到看到服務生從舞台右邊推出蛋糕
才想到~~原來是生日歌呀!

當時眼光一直跟著服務生推的車車
心想~~是誰生日呀?等等來看一下壽星!看完後要來去裝個飲料!!

就在服務生把車子推到我身邊不動時
我心想說~真是不好意思 擋到你們了~~
就急忙的把椅子往裡拉
但卻發現~他們一直不前進?
再加上發現燈一直照在我們這桌
就又更覺得不好意思了!
還想說~那站起來把椅子拉走 讓他們過好了

誰知
就在這時候 突然有個蛋糕嘟到我面前
真的嚇了一大跳
還問了Honey:「這是我的嗎?」
Honey只是邊笑邊點頭
(哈哈哈~~~)
就在眾服務生&女駐唱的合聲中~
吹熄了蠟燭~
~
過了最驚喜 最快樂的生日!!!~

這一切都要感謝Honey的用心
從禮物~到餐廳的設計
真的都是以前沒有過的

真的很開心唷!!

不過 不過
還是要小小的抱怨一下~~
怎麼沒有生日卡片呀??
那是我更想要的a!!!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