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一)是中國的情人節
晚上跟Honey去中壢"熊一"吃飯

恰巧他們在舉辦情人節活動
一對情侶只要抽20個題目 答對10題
就可以一人免費
算算可以省600多元a!!
所以就跟Honey決定去報名參名啦!!

還好我們"默契"有夠
輕鬆過關~
只要付一個人的錢就可以吃到好吃的燒烤啦!
還真的是很爽a!!!

回來之後就看到床上有一隻手工熊熊花+一封"愛心信"
呵呵呵~~
就知道~這是我的情人節禮物啦!! ^0^y
開心~~~

晚一點之後
就換我的上場啦!

我設計了9格擢擢樂
然後跟Honey玩遊戲
只要Honey贏了
就可以擢一個洞
裡面有我精心準備的獎品~
(不過有些禮物還蠻白吃的啦!)

如果輸了
就要被我彈一下額頭
呵呵呵~~

誰知~我會那麼塞
從頭到尾只贏過一次

就這樣被Honey擢完9個洞
拿走了9個禮物

就這樣送走了情人節禮物

感覺好像還蠻白吃的a~~~
哈哈哈~~~

不知Honey玩完之的感想是啥咧?
應該還不會太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