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回家時發現有鄰居在"聊天"
原本不以為意
但剛好隔壁主委老公走回來
然後一臉不爽樣
就隨口問了"你們在聊天唷!"
然後他說"不是,是那個爛警察自己私自拿了管委會公布的報表,然後要他還回來,他在那鬧,不肯還!還說要報警來處理....."


  蝦米東東~早聽過那個身為警察卻只會耍屌的壞鄰居的事情
現在居然還更得寸進尺......
所以放好東西    刀r陪主委老公也去打電話報警
以免爛腳找來自己同伴,事情無法解決
我呢~就先過去了解一下情況
看他到底在搞什麼


一過去就看到爛腳手中拿著被揉爛的報表
然後大言不慚的說"為什麼我不能拿這回來copy?我要查你主委把錢花到哪?"
"這個鐵絲網幹嘛要裝、有經過大家同意嗎?"
主委:廢話~當然有,而且之前裡面遭小偷你不知道嗎?"
爛腳:裝那個幹嘛,我沒有同意呀!........你大家同意的證據拿出呀!"我要去告你"
主委:這個我們開管委會都有說,你有來嗎?是你自己不來開會的,怪誰呀?
爛腳:.......那為什麼我不能拿這個去copy?
主委:沒人說不行,只是你拿至少要講一下,而且要copy幹嘛把它揉爛?幹嘛不昨天拿了就去copy?
爛腳:你有證據是我揉爛的嗎?"我要去告你",而且我很忙,我今天要上班怎麼copy?這帳一定有問題,我要去查,"我一定要告你"
主委:既然你知道你今天要上班不能copy,那為什麼不今天下班後再拿?當警察就能這樣唷?
爛腳:......怎樣、怎樣(很欠揍的語氣)"你去告我呀",為什麼我不能拿,那"你去告我"呀?你說有什麼法條說我不能拿呀?"你去告我呀",我很閒.......


當然這個話題就這樣一直重覆
而且爛腳的態度真的是差到讓人想打死他


因為愈吵愈大聲
後來警察也來了
所以就愈來愈多鄰居靠過來了解狀況
然後因為爛腳的態度跟講出來的話
讓所有人開始氣憤
先是報表的事(這時氣憤的人還不多)
再來是繳管理費的事
主委:那你9月管理費為什麼不繳,現在都什麼時候了?
爛腳:繳不繳那是我的事,你為什麼不來我家收?"你去告我呀"
主委:你都能"專程"走來我家按門鈴,叫我去你家收,那你為什麼不能自己來繳,大家都是自動繳的,為什麼我就要去你家收?
爛腳:9月又還沒過完,繳不繳那是我的事,你為什麼不來我家收?"你去告我呀".....
靠北邊走啦~你這爛腳~自己做錯還能講得這麼肖張!!我咧ooxx咧!!忍不住了~~

我:喂~管理費本來就是要自己去繳,而且本來就是預繳的方式,為什麼他們要去你家收,你誰呀?
爛腳:繳不繳那是我的事,他就是要來我家收!看那個一法條,"你去告我呀".....
我:誰規定他們要去你家收呀!自已不對還講那麼大聲,警察都是這樣當的唷!真是丟臉~
刀r也開始跟他面對面"talk  talk"
然後就愈來愈多的媽媽們開始出來公幹他


然後因為人多~爛腳無法抵擋就開始慢慢後退
然後依舊講著"我有錄音,我一定要告你"、"我會去告你"、"你來告我呀"、"哪一條法則你說呀、你告我呀!!、你們都是一個鼻孔出氣的啦!"
整晚大約講了二、三十次這些話

告你媽媽啦~~~頭袋是裝大便唷!!
以為法律只有你知唷!(明明就什麼都不知道)
就只有這句話想嚇唬人唷!!
當我們是什麼呀!!
被大家公幹還不知羞恥
還敢在這大聲
以為大聲就贏唷!!企呷賽啦!!!
his mother~~你會錄音是不是?
下次我就拿dv拍你
看你怎麼耍屌、耍GY
看警察怎麼當到沒喝酒卻看起來像醉漢
我想如果有個獎叫"警界之恥"
應該第一個頒給你吧!!
就因為有你這種人,社會治安才會這麼差
壞人才會這麼多!!!

真是his mother OOXX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