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了封mail約好友~蔣小梅小姐
在我轉換身份前吃個飯
順便拿帖子給她
沒有多想什麼

過了幾小時後
收到她的mail
除了喬時間外~還多了句~"我也有好消息要跟你說!"~

依我的個性
看到這樣的話
怎麼可能忍得到吃飯見面時才知道消息內容

所以~~直接打電話去問
結果.....哇咧~~整個挫到......
這小妞居然跟我說她應該1/11要結婚了!!

后~~~怎麼這樣啦!!
這也太突然了吧吧吧吧吧吧!!!!!!!

而且不管怎麼樣我都沒法去捏!!!

因為依中國人的禮俗~~沒隔3個月不能喝別人的喜酒
就算不理這個禮俗
但那時候我剛好人也不在國內
還是不能去呀!!!

嗚嗚嗚~~~怎麼那麼剛剛好呀!!!!

蔣小梅~~我不能看到你穿婚紗的樣子了啦!!!
后~~~我等很久了捏!!!

只能說~世界真小~~~呀!!!!!!

但不管怎樣....
還是會在心裡祝福你跟小銘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