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主臥的時鐘壞了好久...
每次要看時間不是看新聞台就是要看手機...
整個就超麻煩的...

所以8月時...
我就在網路上開始找尋看有無比較特別的時鐘...
然後在某個偶然的機會...
讓我看到了這個讓我眼睛整個發亮的標題....
「虹印創意~愛心無框畫鐘~77張照片串成一顆心!」

"用照片串成心
"~~這幾個字整個就中了我的罩門啦!!
(想當初我們結婚時,我也自己用照片排了個大愛心做成大圖輸出~
 我整個就超愛這樣有意義又獨一無二的東西的啦!!)

但礙於我們9月中要去曼谷,
我又不想錯過這次曼谷遊的照片...
所以遲遲不敢下標~~
(我怕下標後馬上就要提供照片製作)

一直到~我用msn跟賣家聯絡...
確定可以在"10月初"再給照片之後...
我才敢放心的下標!!

在這不得不稱讚一下...人很好的賣家...

因為~~原本是跟他說好10月初給照片~~
但~因個人的慢動作~照片一直拖到10月底才給他...
賣方從頭到尾都一樣客氣,完全沒有催促我快點給照片之類的捏!!
就連費用也是在照片排版...樣本確認ok沒問題之後才需支付~~
整個就是優啦!!

就這樣,我終於在10/30弄好77張照片,然後上傳給賣家.....
然後我在10/31就收到排版的樣本...
11/4就收到我們的專屬愛心時鐘...
整個就是超有效率的啦!!

說了那麼多(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就會不自主的碎念呀 >"<)...
就快點來看看這個好東西吧!!



正式開箱囉...



打開箱子後~可以看到賣家細心的用捲紙擋住畫鐘...
以避免它在裡面搖晃、受傷!!

接著主角出現...

...正面...


...時鐘指針...


賣家會很貼心的用塑膠盒把指針罩住~
以避免在運送的途中壓壞它!!

...背面...


...秒針+時鐘機芯...


原本還在想說~這個時鐘怎麼沒有看到秒針~~
結果...它是被藏在背面啦!!
只要自己將膠帶撕掉~裝到前面就可以囉!!

...吊繩...


這個掛畫附的是不能調整長度的吊繩...
所以如果要調整長度可能就要自己重新換上一條繩或掛勾囉!

...時鐘部份...


原本有點害怕桃紅色的底加上白色的點點會看不清楚...
但...看到實品後~發現擔心是多餘的...
整個就清楚到不行呀!!

...圖...


圖也是在作輸出時,我比較擔心的部份之一...
因為整個實品好不好看?優不優?
就在這個地方展現出來啦!!

在收到實品時,我的第一眼果然是先盯著畫裡的照片看...
整個都沒有失真...也不會顆粒太大...
再加上PVC冷裱的材質~~
讓整個畫面很光滑、很有質感呦!!



在確定一切都沒問題之後~~
馬上迫不急待的拿掉原本不工作的時鐘...
換上這個只屬於我們的粉紅愛心時鐘...



掛上去之後~~
整個就覺得跟我們的房間很搭~~

而且每看一次這個畫鐘...
照片裡不同的甜蜜回憶又會一次次的回來...
真的是很讚捏!!


最後附上賣家很低調的放在畫後面角角的名片給大家參考!!



愛心畫鐘  資料庫

賣家:虹印創意
Y拍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1534072975

價錢:$1050+80(運費)
材質:PVC冷裱包實心木框
商品大小:60*50*2(厚) CM
鐘面直徑:14CM
每幅照片大小:5*4CM (77張)

PS:可免費加字、屬名、祝福語或一首小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