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週年慶在莫名其妙中衝了4家店...
然後...我還找了代買的幫我買了東西~
我真的是中毒了我!!

這次請人家代買的是smashbox的頂尖超模彩妝組...
在週年慶前看到smashbox的dm中有這個東東~
我就瞬間眼睛發亮~
再看到它的價錢~
原價$10500,週年慶價只要$ 2800...
這樣還不買就真的對不起自己了!!

雖然9月多(沒記錯的話)smashbox已在中壢設櫃~
但因為他們只有會員才能參加預購~
再加上,sogo週年慶開打時我人在彰化~
所以一定搶不到! (它每店只限量100組)

so..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決定事先找人代買,以免引恨呀!!



就這樣在11月初收到這個讓我想很久的小東西~
收到後整個就迫不及待的拿出來欣賞欣賞捏!!

...黑色光滑外盒...


整盒的尺寸為22*16*3.2cm
大概就是B5左右的SIZE,
所以還蠻好攜帶的唷!

...外盒背面的商品內容介紹...


打開後~可以看到一格一格的小眼影們出現在眼前~
還有一張商品的介紹資料!!



這組頂尖超模彩妝組裡頭包含了有:

1.絕色腮紅2色(4.52g)
2.小臉修容餅(3.99g)
3.耀眼亮粉(3.99g)
4.創藝焦點眼影49色(29.4g)
5.翹唇光唇蜜8色(8.5g)
6.快捷眼線霜10色(5.1g)
7.定型眉蠟(0.96g)
8.百變眼眉粉6色(3.66g)
9.專業彩妝刷*4支

全部打開後,就會看到所有的商品~~



組合裡還很貼心的附了一個很大的鏡子~
以後外出真的只要帶著這組就行了嘛!!

...大大的鏡子...


接著下來就是
...眼影+腮紅+修容頰彩+耀眼亮粉...


...創藝焦點眼影49色...


這麼壯觀的小眼影們總共有~49色...
而且優的是~大多以大地色為主...
讓整個眼影的實用度增加了不少捏!!

...絕色腮紅2色+小臉修容餅+耀眼亮粉...


兩色腮紅也是大部份的人都可以用到的顏色...
再加上修容、打亮的整個就是實用到爆呀!!

看完了上層,再來看下面兩個抽屜囉!!

*右邊*...翹唇光唇蜜8色...


在抽屜的右邊有8個不同深淺顏色的唇膏跟兩支彩妝刷...

*左邊*...快捷眼線霜10色+定型眉蠟(最大的那一格)+百變眼眉粉6色...


看到左邊抽屜內的東西~
著實有點嚇到我了...
因為它居然有6色眉粉捏!!
雖然深淺的差距感覺不大~
但整個就很有誠意呀!!

另外還有一個沒見過的定型眉蠟~
就等之後再找時間來用看它的效果如何囉!

...專業彩妝刷4支...


在兩邊的抽屜內各附有二支不同的刷具,
但這也是這組產品唯一讓人覺得遺憾的地方~~
因為...這刷具真的...不精緻,毛也不軟...
所以如果你有自己的刷具,還是用自己的比較好囉!!

但想想一組才賣$2800~
這好像也就沒有什麼好挑剔的了吧!!

so..so..so..
最後我還是要說~smashbox~這次你真的太屌了!!!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