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5。23。五。

今天是我們的拍照日
所以一大早就要起床然後準備去拍照

準時到了婚紗店~但沒有看到其他的客人
這~~是我們太準時了還是..............

造型師出來認領完我之後
就帶著我先去試了之前挑的禮服
然後看哪還有要修改的,請小姐馬上修
然後再邊上髮捲邊自我介紹

一開始我還以為這位小女孩是個助理之類的
但在她開始介紹&化妝&做造型之後
我完全改觀
因為~全部都很優~
而且動作很快

就在第一個造型快完成之前
攝影師出現~再聊了一下今天的服裝、地點
然後就等造型完成開拍囉!!

第一&二套都在棚內完成
第三、四、五套是屬於外景的部份
然後再回來拍第六套(我自己的)

外景我們到了~清水交流道旁的樹叢+攝影師突然發現的不知名山壁+不知名的廢工廠+苑裡海邊+婚紗店邊的紅色小門

一整天拍下來,完全不覺得累
或許是因為攝影師跟燈光師帶得好吧!
很多東西一下子就拍完了

又加上我們想要的跟攝影師的想法、風格蠻相近的
所以不需要什麼太多的溝通就能達到

就這樣輕鬆&快樂的玩了一天!
再來的~就是期待看到今天完成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