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5。23。五。


在Oliver快幫我做完第一個造型前
我們的攝影師~Roger~出現了
看了一下我的造型跟今天要拍照的衣服
然後聊了一下,他就先去做準備啦!!


第一個內景由小粉紅率先登場
但因小粉紅配的鞋子還頗高的(婚紗店的鞋)
我有點擔心這樣拍起來會很怪
就用擔心的眼神看著Roger
然後問他,因為這鞋子會讓我變成比Honey高
這樣拍出來會不會很怪?
他馬上回答~ok的啦~我有辦法不會因為它而影響的啦!!
所以我們相信他的專業
完全放心的受他"擺佈"
而在拍攝的過程中,也看到了他的專業
不論是燈光的調整、我們的pose、眼神、..............
只要聽他的,我相信準沒錯啦!!


而除了他之外,另一位功臣就是燈光師~阿偉(我不知他的名字怎麼寫捏!哈~~)
整場看著他又是拿反光板,又是拿閃燈的走來走去,爬上爬下
還要幫忙指引我們的眼光、角度、禮服的調整................
真的很辛苦也很專業
很多時候不用Roger開口,他就會先跟我們說要看哪、頭要在往左往右一點....
真的很專業唷!!


完成第一個內景的拍攝、換完第二套服裝&造型
我們來到masa的第二個攝影棚
看到Roger跟阿偉正在辛苦的佈置背景
兩個人東搬西搬,將本來空無一物的空地
變成一個有特色的造景~超讚的啦!!
然後又是一陣一陣的卡擦卡擦~~
完成第二個內景的拍攝


第三個景我們到了傳說中的~緋紅樹林~
一個很妙的地方,讓人想都沒想過的地方
~中清交流道旁的樹林~
在這裡我們完成了白紗的拍攝
又是爬樹又是抱抱的
還真的有感覺在拍婚紗捏!!


第四個景我們的目標是苑裡的一處廢工廠
所以拍完白紗就上了高速公路往苑裡出發
在到廢工廠的途中
攝影師輕鬆的開著車
然後不經意的轉了一下頭
然後...開心的笑了一下
然後車子開始回轉
然後我們到了一個從未出現在masa照片上的地方
一個不太會形容的地方
雖然它在路邊,但讓人說不出為何這路邊會有這樣的景
很像光禿的山壁,有高雄-月世界的感覺
很特別的一個地方
就這樣我們又突然因為攝影師的關系,多了一個景
呵呵呵~~開心呀!!
在這叫不出名的地方拍了第四套衣服的幾張照片
就往廢工廠出發啦!
到了廢工廠,剛好因為它的屋頂有破洞
可以讓光線透過那些洞射進來
形成很不一樣的光束
所以Roger一定不會放過這些特殊的天然景色
一一的專注補捉每一個特別的光線、角度


最後一個外景,我們到了苑裡的海邊
這裡的沙灘很乾淨
到的時候剛好是日落最美的時候
所以就拿出路上買到的酒杯、蔓越莓汁
在沙灘上來個日落蔓越莓
另外~~~我們這次拍照唯一要求一定要有的照片
就是Roger拿手的拉紗
在這美麗的黃昏沙灘+浪漫的白紗飄洋
整個feel都不一樣了
拍完後  Roger有給我們看了一下在海邊拍的一些照片
哇哇哇~~每張都好讚唷!!
果然是masa元老級的攝影師
超有feel的啦!!!


出完外景後
回到造型部,再做了最後一個"沙米斯"的造型
進行最後一個復古的拍攝


這次我們到了傳說中的"紅色小鐵門"
它位於masa旁小巷中,某戶人家廚房的後門
我想平常人走過去應該都不會特別注意到吧!
但在masa卻有很多很有feel的復古風照片在這完成


原本以為在巷子中拍照很容易
因為不會有什麼人經過
但是~~不知為啥~今天的機車特多
一下子就好幾台
所以我們就一直在擺好pose然後再退回路邊等車過然後再重擺
Roger就一直在對好角度然後再退回路邊等車過然後再重調
阿偉也是一直在用好燈光然後再退回路邊等車過然後再打光
一直在這樣辛苦的情況下完成巷中的景
拍完紅色小鐵門之後,我們改到masa的古董車中拍不一樣感覺的照片
雖然一樣是復古的
但是加了電影的感覺進去
我想一切都會很不一樣吧!!


到了晚上10點左右
終於完成了所以的拍攝
但是我&Honey一點也不會覺得累
我想應該是因為今天都是由辛苦的Roger負責開車
加上他&阿偉的幽默~讓我們一直很放鬆
還有他&阿偉的專業~讓我們一直很輕鬆的擺出不同pose
當然最重要的是,Roger的風格跟我們想要的很相近
所以讓我們很放心
一整天都很開心的拍照


完成這項重要的工程後
後面的就剩挑片&排版、美編囉!!
讓人好期待唷!!!
呵呵呵~~


<<記事>>
2008.6.14 pm12:00挑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