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鬆  餅......鬆  餅......鬆  餅...

             ...我 愛 鬆  餅...
============================

鬆餅...在我的生活中~佔有很重要的地位...
常常三不五時就跟阿刀吵著要吃...

但總是有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和的時候...
為了想吃就能吃到...
所以~~我決定......
我要買一台回家自己做!!!  
這樣在家時,想吃可吃得到~多方便啊!!



鬆餅機的品牌種類還不少~~
所以在網路上做了一下功課...
看了許多不同的分享...

在功能與價錢中...我一直很難取捨...
便宜的...感覺功能都還好、清洗也不是很方便的感覺!!
(清洗是我比較care的地方)
功能好的呢~價錢就不是很漂亮...

所以在一陣比較後...
我決定還是多花點錢買功能好一點、又方便清洗的鬆餅器!!

...Vitantonio...就是我最後選定的鬆餅機牌子...
至於它是以什麼地方吸引我的~看下去就知道囉!!




Vitantonio的型號還不少,價錢也都不太相同...

研究了一下後發現~
大致上就差在外殼的顏色、款式的年度跟附贈的烤盤不同而影響到價錢的不同...
所以,最後選了感覺比較划算的機型...VWH-4100-W...



目前這個牌子的鬆餅機,台灣還沒有代理進口,
所以只能在拍賣上找賣家或直接到日本去買!

網路上的價格大約落在$4000~4500左右~
所以大家可以比一下價錢!

接著...就開箱開箱囉!!



東西還蠻簡單的,就主機+三個不同的烤盤...
還有附上日文的說明書及廠商的保證書...

...主機+烤盤們...


烤盤的部份分別是方型鬆餅烤盤+鯛魚烤盤+三明治烤盤三種


...說明書...





這說明書雖然是日文的...
但因為有圖示,所以大概還可以猜到它在寫什麼!!


...保證書...


因為我找得代買是有店面的公司,所以還會有這張廠商的保卡...
也因為這樣才讓我敢用預購的方式購買,安心不少呀!!

...主機...




VWH-4100-W的外殼好白帥帥唷...
再加上主機上面浮雕的mark...
整個質感讓人感覺很優捏!

...主機內部...


打開後內部一樣是把烤盤分成上下兩部份...
因為烤盤是可以拿起來的,所以在清理時還蠻方便的唷!



另外...在更換烤盤時一點都不費力,
只要把卡楯往下就可以輕鬆把烤盤拿起,
換上你想要的烤盤囉!!

但...在更換時請注意溫度...
如果是在前一個烤盤完成後,要馬上更換其他烤盤時...
這時原本的烤盤跟這個卡楯都是高溫狀態,
所以記得要用抹布之類的東西隔熱,不然會被燙到唷!!

而且以過來人...我...的經驗...
那個溫度真的很高,燙到真的很痛

...主機背面...


在主機的背面有很貼心的收線設計,
只要把線繞在黑色鐵板跟機器的中間,
然後把插頭插在腳的地方就行囉!  (如下圖)
整個好便利呀!!



看完主機再來看看三個不同的烤盤吧!!

...鬆餅烤盤...


鬆餅的烤盤是方形+有點深度的唷...
所以烤起來的鬆餅型狀還蠻美的 xxxd 
(有這樣形容的嗎?)

...三明治烤盤...


這個烤盤,我想主要應該是用在加熱三明治或是將吐司加熱用的吧!
不知用它來做鬆餅會怎樣,下次來試試好了!! 呵呵呵~~

...鯛魚烤盤...


外面賣的鯛魚燒一隻都要好幾十塊,
有了這個烤盤後,我就省很多啦!!

而且還可以在裡面加上自己喜歡的餡料...
超讚的啦!!

...烤盤背面...


Vitantonio鬆餅機的另一個優點就是~~
可以外加自己想要的烤盤,讓機器的用途更廣!
所以在買機器的時候,我又另外買了一個不一樣的烤盤~
每個外購的烤盤大約在$1100~1200左右(運費另計) ...
所以一起買省時又省運費...



當初會決定買這台鬆餅機有三分之一的原因是因為這個甜甜圈的烤盤!
在之前我就很想要一台可以做迷你甜甜圈的機器,
但阿刀一直不給我買~~~
一來是因為他覺得我不會常用,再來就是機器那麼多台,很佔位子!

所以這次發現Vitantonio有新出這個烤盤,整個high翻天了我~
因為這代表,我可以同時擁有鬆餅機跟甜甜機~
但不需要買很多台不同的機器...u呼~

所以開完主機後,迫不急待的馬上來瞧瞧這個小可愛裡頭裝了什麼東西!!




裡頭沒有太多的雜物~
只有包得好好的烤盤兩片+說明書這樣!
接著...就是本尊現身囉...

...迷你甜甜圈烤盤...


這烤盤上有兩個不同的花樣...
一個像是喜餅會看到的圖案,另一個就是甜甜圈的模型囉!
用法跟其他的烤盤完全一樣,所以完全不用擔心買了會很麻煩!



=== 鬆餅DIY...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