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努~力~存~錢~我~要~努~力~存~錢~
我~要~努~力~存~錢~我~要~努~力~存~錢~

為了爸媽的不時之需
為了不需再跟別人開口
為了不用讓人有看不起的意味
為了家人
為了我自己
從今以後一切靠自己

我要努力存錢~我要努力存錢~我要努力存錢~我要努力存錢
我要努力存錢~我要努力存錢~我要努力存錢~我要努力存錢
我要努力存錢~我要努力存錢~我要努力存錢~我要努力存錢
我要努力存錢~我要努力存錢~我要努力存錢~我要努力存錢
我要努力存錢~我要努力存錢~我要努力存錢~我要努力存錢
我要努力存錢~我要努力存錢~我要努力存錢~我要努力存錢
我要努力存錢~我要努力存錢~我要努力存錢~我要努力存錢
我要努力存錢~我要努力存錢~我要努力存錢~我要努力存錢
我要努力存錢~我要努力存錢~我要努力存錢~我要努力存錢
我要努力存錢~我要努力存錢~我要努力存錢~我要努力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