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5。23。五。


今天是婚紗的拍照日
前一天才跟masalili確定好今天早上到的時間~am9:00~


一天早就起床開始準備
上化妝水、身體防晒乳
接著就拿好昨天準備好的黑仔行李箱、Honey西裝、皮鞋出發啦!!


大約快9點到達masa
因為今天是要拍照
所以就直接到他們的造型部


進去後就有小姐問攝影師是哪位~
然後等我吃完早餐
就由一位看起來年紀頗小的女孩來帶我去上捲子
原本還以為這位女孩是助理之類的
但在她上完捲子後的自我介紹才知道
原來她就是我今天的造型師~Oliver
一個72年次的可愛女孩


在她幫我上完捲子後
我們就去試了上次挑好的所有婚紗
有一件(金)需要修改,有一件(蓬白)因為送洗還沒回來
試完後開始上水粉


從以前就一直在想~水粉到底是啥?
為什麼拍照就一定會上水粉?
直到今天總算見到它的真面目了
說白了~就是身體的粉底液嘛!!
上完後~全身都變白~
從鏡子裡看,皮膚變得好好唷!!
哈哈哈~~~


上完水粉後~Oliver開始幫我上妝
在上妝的過程中
她大概每一套的造型都有跟我說了一下
看我能不能接受
因為我不能接受的造型就只有在頭上放有點low的假捲髮
其他的不論是梳光瀏海、上黑頭紗、刮蓬....都行


so~在簡單的溝通後,她就開始幫我做第一個造型
在化妝的過程中
覺得~Oliver還蠻仔細的
除了跟我說安瓶用量(安瓶我自己帶的唷!他們完全沒有推!)
還因為我的眼皮較薄、不好貼雙眼皮貼(容易張開後就看不到)
一直重覆&溫柔的幫我調整
一直到兩個眼睛都覺得ok為止


因為第一套服裝是粉紅+黑的前短後長禮服
所以她幫我做的造型偏酷(因為我不愛口愛風啦!)
看著她東抓西梳、前夾後綁
一下子就把我的頭變得好有型唷!
從來不知道我化完妝、做好造型
可以變得這麼不一樣~呵呵呵~~
我覺得第一個造型是偏甜美小龐克
妝容一整個很乾淨,不會有讓人覺得多餘的裝飾出現
很優~~~


第二套服裝是金色的晚禮服
所以Oliver以較典雅的造型呈現
(因為我一開始有跟她說我愛典雅,她馬上說ok)
典雅的包頭再加上皇冠
跟合身的晚禮服超配
做完造型後,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像公主唷!!
哈哈哈~~~超優


第三套服裝是蓬白紗
所以不能免俗的要在頭上上頭紗
一個簡單的包頭+兩層頭紗+亮亮的髮飾
很有新娘子的feel
更屌的是~做完造型後剛好是吃飯時間
所以我身穿白紗+頭載頭紗
然後大口吃著masa好吃的便當
哈哈哈~~可惜沒帶到照機,不然這樣拍照一定超妙


第四套服裝是紅色的晚禮服
因為這套是外拍的第二套
需由攝影師著手換照型
因此髮型不變,只有裝飾改變
由本來的白頭紗換成紅花+黑頭紗
然後再由攝影師補妝


第五套服裝是前短後長的白紗
因為目的地是海邊
所以就把頭上所有的東西拆掉
只剩飄逸的長髮上陣
為的就是拍出浪漫的感覺啦!!!


最後的第六套是我自己帶去的服裝~旗袍~
原本在上次溝通時講好就是延用上一個造型
但後來在回程的車上
攝影師說他覺得我可以用馬尾的髮型
還有擦上大紅的口紅
讓整體有更不一樣的感覺
等回去後會再跟造型師溝通~
哇哇哇~~人真好捏~這樣等於我又多了一個造型啦~
哈哈哈~~開心


所以一回到造型部
我換好衣服出來就看到攝影師在跟造型師溝通
然後Oliver又快手的幫我創造出另一種不同feel的造型
加上大紅的口紅~
哇~~~第一次上大紅的口紅捏!有點不習慣
但是整體的造型我很喜歡
尤其是髮型~優到爆~~


就這樣完成了六個滿意的造型
最後全部拍完後~Oliver還細心的幫我初步卸了妝&頭髮
然後才完成她今天所有的工作!!


雖然她才25歲,工作三年
但是她的能力我覺得不輸給其他人
更重要的是~她做的造型都合我的tone
所以我&Honey都超滿意的啦!!
Oliver~我們給妳99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