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是一個一年前就預約好的日子



在這一天,看到很多的親朋好友一大早就到家裡
給我們滿滿的祝福
心裡真的很感動.....

謝謝爸、媽~~從很早之前就一直為了我,忙裡忙外
謝謝哥、嫂~~包的大紅包&象徵嫁得好的金飾&幫忙宴客時的大大小小事
謝謝弟~~主動幫忙很多啦哩啦雜的事&收禮金、收拾佈置的東西
謝謝所有的表姐、表妹、表弟~~一大早就到家裡幫忙東幫忙西,還有一路從機場趕回來的妹妹們,一直陪我到最後
謝謝很多的阿姨~~從前幾天就一直到家裡幫忙、一下煮東西、一下幫忙準備東西的
謝謝刀家的親朋好友~~為了我們家的禮俗,一大早就得起床準備  出門
謝謝小路~~總是在我們最重要的時刻,大力相助
謝謝克維、亭媖、猴子還有不認識的女生(呵)~~一大早特地到彰化來,雖然只跟你們拍幾張照,你們就突然不見了,但還是謝謝你們的有心
謝謝建一、世明~~辛苦的專程從桃園下來~希望你們有吃飽捏!!

還有很多的人
不管是我叫得出稱呼的、一時忘記怎麼稱呼的人
我都由衷的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的熱情參與

另外~~還要感謝老天爺
當天給了我們一個超級好的天氣
整個溫暖到我的心裡
讓我可以忘掉之前所有的不愉快

謝謝所有的人
讓我們的文定可以順順利利的完成

接下來所要迎接的是另一件大事~結婚
希望也是一切順順利利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