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3。(六)

感謝老天爺給了我們一個溫暖的太陽
讓一天的行程都可以順利的進行
讓我們可以順利的將之後每年的1。3。變成屬於我們的節日

一大早我的鬧鐘~新秘小貞~準時把我叫醒
因為今天要化妝的人數比較多
所以她帶來了個小弟弟(才76年次捏!我的媽呀~我真的"成熟"了!)幫忙化妝

就在mama~我~梅真~雅芳都化好後
8:30 刀'R的迎娶車隊準時抵達
等我穿好白紗後
刀r 就帶著捧花出現



然後就在拜別完父母....
 

baba幫我蓋完頭紗後...
往平鎮出發了!!


進了房、吃完飯
下午利用了時間到戶政事務所辦登記...

因為是連假的關係~~
下午我們預訂的時段就只有我們一對在辦
所以完全不用等~大約半小時之後就辦好結婚登記了!!


然後前往餐廳,進行我們宴客前的小小雞尾酒會


在這要感謝當天下午就來參加的親朋好友們
因為有你們的參與,才能讓我們的雞尾酒會可以這麼熱鬧....

雖然當天有陽光,但氣溫還是沒有很高
所以辛苦大家要在冷冷的溫度中輪流跟我們拍照捏!!


7點晚宴就在我們的第一次進場後正式開始....


然後第二次進場....


然後送客.....


順利的完成了這輩子最大的事之一!!

在這過程中一樣有很多的感謝要對大家說~~

先是一大早就來幫忙的親朋好友們....


謝謝你們願意犧牲睡眠時間....
一大早就出門,幫我們忙東忙西的!!

然後是我們最主動最讓我們放心的工作人員好友們...


因為有你們,我們完全可以不用擔心東、擔心西的
可以為我們的晚宴節目全心做準備
真的是辛苦你們啦!!

然後是我可愛的ㄏㄨ'ㄏㄨ'~刀'R ...


辛苦你在我想到什麼怪點子的時候
總是全力支持,然後幫我達成

雖然當天的電腦、設備一直有點問題
但你還是可以讓問題全部解除....
讓大家可以開開心心的打簡訊、傳簡訊
完成我們的祝福簡訊活動....



再來呢~~就是要感謝我們可愛的東大幫啦!!


謝謝你們給的驚喜跟祝福
讓我難得一見的眼淚就這樣留下來~(真有你們的~哈!!)

能在出社會後,認識你們,成為好友
也因為有你們,讓我們的日子多了很多很多快樂的回憶
真的讓我覺得很幸運、很開心唷!!

最後..最後..最要感謝的人就是....
一路支持我們的家人們.....


謝謝你們為了我們的終身大事忙進忙出且全無抱怨

因為有你們,我們也才能順利的在今天完成這件令人頭暈的大事
SO~真的很感謝捏!!! 

過了明天,我們就要啟程~去完成我們的另一件大事囉!!
但最後~~還是要再一次的跟大家說~~
謝謝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