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4。30。三。

今天搭15:10 韓亞-OZ712的班機飛往~韓國-首爾
12點多從公司直接出發到機場
在check in的時候
發現櫃台先生面有難色
東問西問的
忍不住問了他一下是哪有出問題嗎?
誰知~~他回答~我找不到你們的訂位記錄捏!!!!

我咧~~怎麼可能,我三月中就訂了捏!
卡也刷了,收劇也寄來了,電子機票也在我手上了呀!!!
怎麼會沒有記錄呀????

後來他接手給一位看起來比較有經驗的小姐
小姐說~~她們真的查不到機票號碼&訂位記錄....的
不過因為今天去程還有位子,
所以可以讓我們先check in
但是回程的班機是滿的
就要叫旅行社想辦法囉!!!

吼~~怎麼會這樣呀!!
還好我們早點到機場
還有時間可以call旅行社
so就請旅行社的人直接跟oz的小姐講
確認一下問題到底在哪?
在聽他們講的過程中
發現可能是旅行社出了問題
因為oz的小姐說
她看到原本有訂位
但後來被取消了
要旅行社的人再確認一下!!

但因為之前接洽的業務去吃飯午休了
要"二點"才會回來(會不會休息太久呀!!)
所以要等到那時候才能問清楚狀況

就這樣~我們只能邊吃午餐邊有點不安的等待時間到
二點一到~~Honey就趕緊打電話去旅行社找那個業務小姐
說我們的機票都被cancel掉了~
一開始那位小姐一聽就小兇的說~~
"啊你們怎麼沒有在'回來前'先打電話去確認呢?"
<<ㄟ'~我們都還沒出去哪來的回來呀?怪怪~~>>
我就小不客氣的說~~
"你是不是搞錯啦!我們今天才出去、5/5才回來a~我要確認什麼呀??"
聽到這句小姐才說~"蝦~怎麼會這樣,你等等,'''我開個電腦看一下哄''',等下再回電話給你!!"
我咧~靠北邊走啦~你還沒搞清楚狀況就在那亂兇,兇屁呀!!!

等她打來。我直接叫Honey接~
結果她說她也不知為什麼會這樣,她還要在問問看~
我們家Honey就問她"那要怎麼聯絡,我們等下就登機飛首爾了!"
她說她會用簡訊告訴我們狀況!!
最後~Honey很帥的跟她說~~"我先講~妳最好這兩天積極點處理好&回報狀況給我們,
不要等我自己打電話回來問,那事情就會鬧很大唷!
還有,我們就是要5/5那天回來,不會提早更不可能延後,這點你也要弄清楚!!"

就這樣,雖然有點小烏龍發生
但我們還是開開心心的坐上飛機~往韓國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