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4。30。三 。 

韓國時間
-18:30抵達韓國~仁川機場 
下了飛機、拿了行李~~就開始找往首爾的公車
網上查到的資料只有說在5B 12A (5號門附近)605-1BUS到首爾 
沒說在哪買票,所以就只能在外面看到一個票亭就問一個 
因為去之前有先印了優惠卷(一張票可折1000W) 
因此外面的票亭都不能用, 
在他們的指引(他們只有用手一直往機場內指捏!><) 
我們還是回去機場大廳裡面找 
還好~一下子就在三、四號門附近找到一個專賣往首爾BUS車票的地方!! 
就這樣買了來回的票(怕回程的時候找不到地方買票,所以先買比較安全啦!!) 
到外面去等BUS!!! 

這次我們訂的
GH在明洞 
所以我們坐到世宗飯店站下車(BUS上會有韓、英、日的廣播
10號地鐵入口進~~1號地鐵出口出就到GH~還真是方便捏!!! 

進了
GH~check  in後,老闆很好的把我們的房間安排在1(101
免去我們逛了一天後還要爬樓梯的辛苦,爽呀!!! 
放完行李後~馬上整裝出發,開始我們第一天的晚上行程囉!!! 

雖然到
GH的時候已經約8點多、9點了 
但是因為我們住的地方,明洞熱鬧的主街只要約3-5分鐘路程, 
所以第一個晚上我們還是可以利用時間去逛一下明洞~順便吃個晚飯囉!!! 

在逛之前,我們先去買了之後幾天坐地鐵必備的
~~T-Money
(用
T-Money卡坐地鐵每次可以省100w) 
阿~既然來到韓國了,那當然要去路邊的小攤子買~~這樣才有feel!! 
所以Honey叫我去便利商店買的時候 
我死都不肯,就算講不通,用比手劃腳的溝通我也要在小攤子跟阿嬤買^^ 

而且我來之前有準備好一些韓中對照的資料,
我相信一定可以成功的啦!!! 
就這樣,在一陣比來比去,寫來寫去的溝通下
我們成功的買到T-Money+儲值5000w!! 呵呵呵~~~

到了明洞主街上
~感受到了熱鬧的氣氛
韓國有名的化妝品牌這裡到處都有,而且每個品牌還不止一家捏!!!
真慶興我們挑對了GH~因為這樣之後有想到要買啥就可以隨時來買囉!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