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0()   Milano-day3+Venezia-day1-2
================================================
Milano Centrale-- euro stat--  Vinezia Santa Lucia--  Hotel check in
================================================

因為
check in好已經下午2點多了,
所以我們順便在路上物色午餐的餐廳
Hotel附近看到了一間店套餐11/份,
有前菜、第一道菜、主菜等,感覺還OK
而且裡頭人還不少,就跑進去試試看!!
進去後我點了雞排套餐、刀R點了豬排套餐

然後一開始上來了老外最愛的炸薯條跟沙拉
炸薯條~很正常的味道
而沙拉~~就不是我能接受的了!
因為他們的沙拉醬就是紅酒醋+橄欖油
~~整個吃不習慣(我還是偏好我的千島沙拉醬啦!!!)
SO~啃了幾口葉子~宣告放棄
就等之後的第一道菜~義大利麵&我的主菜~雞排啦!!



吃完比米蘭還可口的義大利麵後,
 
等了一下子~服務生送來兩個讓我們有點點傻眼的東東 
一個是一片白的肉、一個一片咖啡的肉 
兩片肉上面完全沒有其他的調味料 
就是單純到爆的料理方式~煎熟&炸熟
原本還想說~應該是有暗藏玄機在裡頭啦
就用力一切,然後各自吃了一口,然後抬頭對看了一下 
兩個人說了同樣的話~”~怎麼完全沒味道呀?” 
是的~~這兩片肉就是連一點鹽的味道都沒有 
完全就是弄熟了就上桌
~~這還真是第一次吃到這麼簡單的料理呀!! 
那就只能靠自已亂調味,然後努力的吃完它囉!!

吃完實在是不怎麼可口的午餐後,
 
我們就整路亂逛, 
當我們經過hotel往火車站的方向開始亂晃後 
發現~~我們住的地方離火車站還~真是近呀!! 
走路大概5-10分鐘就到了(慢慢晃的情況下
~我們怎麼剛才花了一個小時才到呀!! 
真是…..坐船不見得快捏!!~~~ 

而在威尼斯的街上最多的我想就是賣面具跟玻璃杯、水晶杯的店了吧
!! 
大大小小的店、路邊的小攤子幾乎都跟這脫離不了!! 
不過呢~因為刀R一直覺得那些面具很可怕 
SO~我們也就都看看而已,最後只買了一個很小的面具做紀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