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日)   Venezia-day2--1
================================================
Murano島-- 聖馬可大教堂--  聖馬可廣場--  嘆息橋--  雷雅托橋
================================================

今天在hotel吃早餐時,發現一個很好吃的醬
原本打開時還覺得有點怪~聞味道也只聞到肉醬的味道
然後想說既然開了,就用一點來吃吃
結果~~~吃了後發現~~這小東西~~還真是~~好吃呀!!
跟刀R吃完討論的結果,我們覺得它應該是鮪魚醬
但不像台灣吃到的鮪魚醬,它很綿密、很香
原本想帶一些回來,但找了很多家超市都找不到,只好作罷
就等下次還有機會再去一次時,再努力找找囉!!!哈~~~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搭著船到Murano島去

Murano島:
位於威尼斯本島的北方,可從火車站前搭41or42號船到murano站
Murano精製的玻璃製品,已經成為威尼斯重要的玻璃工藝代表



在這個島上,遊客不多,是個安靜的小島嶼
滿街都是賣著玻璃製品的小店
不管是玻璃杯、水晶杯、玻璃吊燈…..很多都美到讓人想全部帶回家捏!!

若是氣溫可以再高一點點,我想坐在運河沿岸的岸邊
靜靜的欣賞這個城市的美,是再適合不過的了!!

逛完murano島,我們再搭船回本島去
在聖馬可站下了船,然後再度躲入小巷中尋寶
這次我們進了一家賣很多玻璃製品的店
看到了好多超美的杯子(又好想每組都帶回家唷!!不過…這價錢不准我這麼做呀!!)
美麗的女老闆也一直熱情的幫我們介紹店中的杯子
後來我們看上了一組有六個不同顏色的水晶杯組
原本一直猶豫要不要下手,因為訂價要325歐(真是美的數字呀!)
後來~~整個被老闆娘說服
原本她說可以打7折賣給我們~227歐
但這數字~~我不愛,就叫刀R再跟她殺~說這是要買給我當結婚禮物的
然後她聽了之後~拿起計算機按了按~
按出了6折價~195歐~折台幣大約$8500左右
而且呢~她說因為現在是超淡季,她們才可能有這個折扣
等進入旺季後,就算只打9折也會有人買…
這~真的為難到我了~因為真的還蠻喜歡的說~~
SO~跟刀R討論了一下…..兩個人就決定~~心一橫~付錢吧!!
就這樣~~掏出一直找不開的大鈔500歐給她
(哈~~有點嚇到她了!還跟朋友求救才有錢找給我們!!)
然後帶著漂亮的水晶杯閃人囉!!



就在不知不覺中,中午午餐時間又到了
剛好就在我想念熱騰騰的家鄉菜時
經過了一間上面寫著熟悉字體的餐廳
U呼~~是間賣中國菜的餐廳捏!!
雖然說到國外吃中國菜真的很怪也很容易踩到地雷
但~~人家都是想吃嘛~~吃了那麼多天的麵食食物真的有點……膩了!!
So~~硬是拉著刀R一起進去,坐下來享受一下熱熱的食物囉!!

從講著中國話兒的華人服務生手上接過寫著中文的menu,心裡更是感動
因為我終於可以清清楚楚&簡簡單單的了解我要吃的東西是啥,
然後輕輕鬆鬆的點菜了!! OH~YA~~

在這裡我們點了~~蔥爆牛肉、咖哩炒飯、混鈍湯、湯包~花了18.3歐

 

雖然不便宜,但還好這家的口味還不賴(除了那個硬硬的湯包)
SO~~還是滿足的吃完這熱熱的一餐啦!!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