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東區巷內的Surf Cafe...
是由最近很火紅的魔鬼孫排~姚元浩跟朋友所開合開的店...



從店外其實看不太出來店的風格...


但一走進店裡~就可以明顯感受到他們的美式風格囉!


上了二樓後...
可以感受到氣氛跟一樓明顯有些不同...


二樓的美式復古風格更加強烈一些~


不知為啥~我對這個假的仙人掌特別中意~
一直想把他帶回家,放在我們家的四樓捏!
哈~~


因為這家店叫"Surf Cafe"... 
所以一定要來點跟衝浪有關的東西啦!!

那...最具代表的~當然就是美美的衝浪板囉!!


...menu...


Surf Cafe的餐點價位大約在$200、300左右...
飲料類在$70-1百多左右...吧!!


桌上有很多美式餐廳必備的醬料...
順帶提一下~~
那個蕃茄醬呀~~開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因為他們平常都是蓋子朝下放...
加上裡面的空氣~~
所以在開的時候最好注意一下
不然蕃茄醬很容易衝出來唷!

我~就是沒注意,被噴得到處都是 >"<


...綜合肉蛋捲 $260+10%...


這個餐點包含了沙拉、吐司、草莓果醬、炸薯條跟綜合肉蛋捲!!

...綜合肉蛋捲切開後...


這綜合肉蛋捲裡頭有"香腸、培根、洋菇、洋蔥、起司" ...
沒熟的蛋加上香濃的起司~~
整個入口就是只有香呀!!
因為我個人很愛吃沒熟的蛋~~
所以這東西就完全中了我愛的口感啦!!

...燻鮭魚班尼迪克蛋~$300+10%...


班尼迪克蛋Eggs Benedict是一種傳統的美式餐點...
又叫水波蛋,也就是我們的水煮蛋啦!!
只是這個蛋的蛋白是半熟、蛋黃幾乎是全生,
這跟我們的水煮蛋有點不一樣!

如果你是不敢or不喜歡吃沒熟的蛋的人~~
就千萬別點它囉!!
不然~可能會覺得很浪費錢唷!



Surf Cafe的這燻鮭魚的味道有點點不夠~
(因為我很重口味呀!! >"<)
所以如果煙燻的味道能再加強一點的話,
我想一切就很ok啦!!



最後要提一下他們沙拉上面的蒜香麵包~超香超酥的啦!
好好吃說!!





Surf Cafe  資料庫

官網:目前還沒找到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5-2號
交通:捷運-忠孝敦化站1號或2號出口,在茶街後面一條巷內
電話:(02)2775-2968
營業時間:
am9:00-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